「遠百信義A13」頂級影城、50間美食陣容曝光!12月25日開幕前搶先看

文/記者凃盈如  攝影/圖片/本報資料照、翻攝自網路
2019/12/12 11:33

籌劃已久的信義遠百A13,傳將於12月25日正式開幕,為信義區百貨再添生力軍。(圖/翻攝自遠百信義A13粉專)

籌劃已久的信義遠百A13,傳將於12月25日正式開幕,為信義區百貨再添生力軍,主打科技感的A13,除了已有業績攀升至全球前兩大的蘋果旗艦店,10樓將有頂級威秀影城MUVIE CINEMAS進駐,擁有巨幕影廳,主打「GOLD CLASS」進階版,然而,吃貨與信義區上班族們最關注的,莫過於餐飲了。據悉,饗賓集團將在A13迎來第四個吃到飽品牌「旭集」,而超人氣品牌「鼎泰豐」、「Lady M」將進駐一樓,另有「春水堂」、 「吳寶春麥方店」等餐飲強棒。

據了解,信義遠百A13於4樓餐廳,將打造以大稻埕氛圍為主題的台灣美食街,如「度小月」、「春水堂」、「朱記」、「頂呱呱×功夫茶」、「施房茶」,「1010湘」等店鋪,讓該樓層整體餐飲品牌與風格更「接地氣」,是少數以台灣風格為主軸的百貨餐飲樓層,至於位於影城之上,預計營業到凌晨二點的「遠百深夜食堂」,將有運動酒吧HOOTERS、非常泰、福來許餐酒館、新馬辣經典麻辣鍋、筷炒,LOBSTERFOODS&STEAK以及和牛高檔燒肉品牌「樂軒」旗下新品牌YKNK等進駐。運動酒吧HOOTERS即將進駐遠百信義A13,於14樓深夜食堂開店。(圖/翻攝自HOOTERS粉專)

讓上班族興奮的還有,台北咖啡名店Fika Fika Cafe,也即將於A13開店,落腳B3,品牌創辦人陳志煌(James)曾於北歐咖啡烘焙大賽奪冠,咖啡店去年也曾於遠百所屬同集團的遠東SOGO忠孝館快閃一週,以獨家特調商品造就驚人業績,此次為Fika Fika Cafe首度正式進駐百貨開店,勢必為遊逛信義區的消費者、上班族帶來更深度、有質感的咖啡品飲體驗。

Fika Fika Cafe將進駐遠百信義A13開店。(圖/翻攝自Fika Fika粉專)

至於B3的「食代館美食廣場」,是由新加坡BreadTalk集團打造的美食街,可嚐到多元的南洋料理、茶餐廳,內有三巡海南雞飯、學記港式茶餐廳、星洲蝦麵蝦跳跳、土司工坊、松發肉骨茶、南洋飲品Quenches等。其他進駐廠商還有翰林茶館、Mister Donut、談談越、亞尼克、炸牛 元村、叮叮泰式料理、茨廠街、新德士、老檳城、樂檸漢堡、涮乃葉 、蔬心坊、樺達奶茶、bistro WAYO、小食堂、哈根達斯、Rose House Café、四川吳抄手、偷飯賊、思鄉病解憂牛肉麵、德國農莊複合式茶館等。

目前遠百信義A13傳正式開幕日訂在12月25日,有進駐廠商透露,可能將於12月17日、18日試營運,但由於消防安檢程序還在走,尚無法公布確切開幕日期。

 

延伸閱讀

兩層樓書牆、百坪親子空間成亮點!全台最大「蔦屋書店」南港新開幕

全台最好吃鵝肉飯TOP 10!第一名美味竟隱藏在高檔日料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