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人當爸媽了!屏東創意交通號誌連老外都讚有梗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2018/05/10 06:00

小綠人交通號誌再推出二版,從戀愛求婚變成懷孕生子!(圖擷自「i屏東~愛屏東」臉書粉絲專頁)

屏東交通號誌「小綠人」於今年情人節成功「脫單」後,現在已經要升格當爸爸了!屏東縣政府5/9推出「懐孕版」小綠人,紅燈時出現懷孕的意象,綠燈後隨即變成一家三口過馬路,幸福感十足讓許多民眾大讚有創意。

屏東縣府過去推出「走路版」、「單車版」等小綠人,日前推出「求婚版」還登上國際媒體,如今在母親節前夕推出脫單後的「懐孕版」,由於推出速度太快,有人笑稱「這生孩子的速度實在太快了」!新版號誌轉化為綠燈就是一家三口牽手過馬路的幸福畫面。(圖擷自「i屏東~愛屏東」臉書粉絲專頁)

屏東縣長潘孟安5/9為小綠人送上祝福,縣府在現場準備油飯及紅蛋,還請來真人演出幸福小綠人的故事,場面相當溫馨。屏東交通隊表示,新版小綠人是由1024顆LED燈組成,畫面變換比以往更多元,目前已在全縣37個路口增設,並向交通部提出試辦計畫。

5月底前上「i屏東~愛屏東」臉書粉絲專頁留言分享還可抽「小綠人情侶潮T」喔!

屏東小綠人在今年2/14情人節成功脫單,吸引多家海外媒體報導。(記者邱芷柔翻攝)

2月推出的求婚版的小綠人號誌。(記者蔡宗憲翻攝)

 

@flora.iris.19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5月 月 9 日 上午 12:25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