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力推、5間評價破表的風格民宿!今年暑假玩宜蘭、花東就住這裡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Hotels.com提供
2018/07/06 15:02

許多人連假都會想要飛出國小旅行,此時不僅要訂機票、交通,就連找住宿都是很花時間的事。其實台灣也有許多美麗的地方值得我們造訪,尤其是那些在地的特色旅宿,獨特的入住體驗更是讓遊客流連忘返、為旅程加分。

國際訂房網站Hotels.com今年出爐的「2018年深受旅客喜愛獎」,共有30間台灣飯店獲得金獎肯定,若之後迎來的暑假還不知道要去哪裡玩,不妨先留在台灣,入住這5間旅客評價9.6高分的好口碑風格旅宿休息、探索當地之美!

#宜蘭/ 湖水綠水岸會館(Greenlake)

位於礁溪與頭城交界處的獨棟民宿,無論是要去泡湯或觀光都十分便利,可選擇包棟或入住單間房型,並提供腳踏車租借,讓遊客自在於路上探險。

民宿的美好景觀是一大特色,每間房都設有觀景陽台,可遠眺蘭陽平原或欣賞不同景致,享受寧靜優閒的氛圍。

以大片落地窗營造透亮感,環視景觀令人放鬆。(圖片由Hotels.com提供)

電話:0905-818-675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塭路34-2號

資訊:每晚房價約3~4千元,依房型與日期而定。

#南投/ 桂月村(Laurel Villa)

相信大家對日月潭的好山好水都不陌生,但除了雲品及涵碧樓兩大知名飯店外,你還有更多選擇!位於水社碼頭旁的桂月村民宿,室內設計現代簡潔,且櫃檯就提供販售船票服務,以及確實的門禁卡控制,讓旅客安全有了最大的保障。

此外,民宿老闆還會提供一個秘密行程,就是帶房客騎腳踏車去看日出,若要欣賞到日月潭最美的清晨美景,可要好好把握囉~


簡潔時尚的房型,提供旅客遊日月潭不一樣的選擇。(圖片由Hotels.com提供)

電話:(049)285-5765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水社村名勝街28號

資訊:每晚房價約2~3千元,依房型與日期而定。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激推!花東住這裡最享受


 

 

#花蓮/ 仁愛小公館(RA Guesthouse)

花蓮的優美景色及宜人氣候,常常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就算一直身在台灣,也想去一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前往花蓮旅遊時,可以考慮入住位於火車站附近的這間民宿。

以日治時期的木造老屋改建而成,工業風的裝潢透出溫暖氛圍,舒適的房間設備齊全,民宿也備有腳踏車供遊客使用,若想在花蓮市區走逛,會是很好的選擇哦!

明亮的白色系呈現簡約風格,房內大小適中、乾淨舒適。(圖片由Hotels.com提供)

電話:(03)835-6158

地址:花蓮市南京街192號

資訊:每晚房價約1~2千元,依房型與日期而定。

#花蓮/太魯閣立閣人文旅店(Taroko Liiko Hotels)

依太魯閣山、臨海岸線的日式禪風建築,一靠近就能感受到與大自然相容的調性,後院的大片綠地更是一大特色,700坪的庭園造景,白天、夜晚呈現不同的田野風情,漫步其中令人感到心曠神怡。

這裡不僅館內設施齊全,距離太魯閣國家公園也只需3分鐘車程,若不想只待在飯店內,還能前往清水斷崖、新城海灘等景點,交通十分便利。

窗外的大片綠地一望無際,一早起來就有好心情。(圖片由Hotels.com提供)

電話:(03)861-1969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新城村新興路63號

資訊:每晚房價約2~3千元,依房型與日期而定。

#台東/ 月光夏民宿(Summer Moonlight Vacation House)

在台東森林公園附近的歐式民宿,門口大片綠地令人一走進就感受到度假的氣氛,齊全的設施與24小時都能使用的咖啡機,讓旅人回到住處也能享受愜意的休閒時光。

2樓觀景台放置多個露天座位,若有時間可以在此賞景,一望無際的田野風光是都市看不到的風景;此外,豐盛的早餐也是民宿備受讚賞的一大主因,來這裡投宿的旅客千萬別錯過!

歐風建築深具特色,大片草地迎來度假感。(圖片由Hotels.com提供)

電話:(089)219-168

地址:台東市馬亨亨大道625號

資訊:每晚房價約2~3千元,依房型與日期而定。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