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備戰糧包」台中版!陳嵐舒主理麵店、台灣最佳咖啡 6 大名店美食一次吃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KKday提供
2021/06/23 12:39

KKday獨家限量開賣「台中天團全明星備戰糧包」售價NTD2499(含冷凍配送運費),台中控與文青系吃貨千萬別錯過。(圖/KKday提供,產品示意圖)

KKday獨家推出「台南美食天團備戰糧包」集結蜷尾家、糯夫米糕等排隊名店,兩波預購都造成粉絲瘋搶,也帶動防疫美食包的討論熱度!KKday明(24日)將開賣「台中天團全明星備戰糧包」,包括曾獲亞洲最佳女主廚榮銜的陳嵐舒fine dining牛肉麵店「Gubami」、台中米其林餐盤推薦「滿堂Restaurant le Plein」及台灣最棒25間咖啡之一的「Coffee Stopover」等6大朝聖名店,在家就能一次集滿中台灣明星美食。

看更多> IG超有梗造型甜點瘋宅配!「拉麵布丁、菜瓜布蛋糕」口感竟有甜有鹹?

旅遊電商平台KKday繼推出台南、嘉義、台北與花蓮名店的防疫美食包,獲得消費者熱烈迴響,24日21:00將獨家開賣「台中天團全明星備戰糧包」,一次網羅台中6大朝聖名店,集結超限量主食、小食和飲品。

包括曾獲亞洲最佳女主廚榮銜的陳嵐舒fine dining牛肉麵店「Gubami」,推出層次飽滿的主廚乾拌麵,與台中小有名氣的「滿堂Restaurant le Plein」製作的特製米糕,甜點部分則是甫於今年剛開幕即擄獲大家味蕾的「Pâtisserie marmotte」嚴選法式經典甜點組,及台中在第一推出必秒殺麵包「100pain麵包製造室」製作的野生藍莓百香果吐司,連早餐都一次準備好。

飲品部分則是由帶著老靈魂的台中指標酒吧「好吧Goût Bar」所提供的Stay Home Stay Safe 無酒精飲品,在家也能享受片刻靜謐時光,最後再以咖啡名店「Coffee Stopover」以兩款2021掛耳包新配方「佳人及滑板」,透過人氣咖啡的濃醇香味為美好一天揭開序幕。

亞洲最佳女主廚陳嵐舒主理的牛肉麵專賣店Gubami -主廚乾拌麵。(圖/KKday提供,產品示意圖)

「台中天團全明星備戰糧包」100pain麵包製造室 - 野生藍莓百香果吐司。(圖/KKday提供,產品示意圖)

DATA

KKday獨家限量「台中天團全明星備戰糧包」

發售時間:6月24日21:00起

官網:https://kkday.me/product/12041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