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膽來住尖叫飯店!【趣淘漫旅】空中滑索山野冒險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許麗娟
2018/04/27 06:00

長100公尺的高空滑索,飛躍了園區的大草坪及泳池上空。(記者許麗娟/攝影)
坐落在寧靜優閒的曾文水庫風景區裡,趣淘漫旅卻是一間令人尖叫連連的飯店,以年輕、冒險為主題,提供了戶外體驗場和室內遊戲場的休閒玩樂設施,讓住宿房客完全沒有時間喊無聊,不僅可以來到景色優美的水庫區欣賞風景,也能盡情地釋放壓力。

飯店的戶外擎空塔台包含高空滑索、自由落體、高空漫步和攀岩等4項設施,其中又以高空滑索最受歡迎,穿戴好安全裝備後,站在約10公尺高的平台上,從空中隨著滑索飛躍過草坪綠地、穿過椰林泳池,全長約100公尺,可從空中角度欣賞園區景色,同時也享受涼風拂身的飛行快感。如果膽子夠大,12公尺高的自由落體,以及結合空中梯索剪刀橋、獨木蹺蹺板、鋼索橋及蜘蛛網的高空漫步是尖叫指數最高的設施。在玩這些設施時,人站在半空中不敢輕舉妄動,需克服內心的天人交戰步步前進,只要戰勝恐懼,就會獲得滿滿的成就感。

而室內遊戲場也以戰勤基地為概念,引進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光束任務、鐳射戰場和密室逃脫等生存遊戲設施,還有許多桌遊,甚至可連結智慧型手機下載涵蓋全區的解謎任務等,把整間飯店都變成遊戲場,讓住宿也能動動腦、動動身體,體驗不一樣的度假樂趣。高空滑索自10公尺高的擎空塔台上,一路滑向100公尺遠的對岸平台。(記者許麗娟/攝影)

12公尺高的自由落體,最困難的就是站在高台上往前踏出的那一刻。(記者許麗娟/攝影)

玩高空漫步要一路完成梯索剪刀橋、獨木蹺蹺板、鋼索橋及蜘蛛網後才能回平台,圖為梯索剪刀橋。(記者許麗娟/攝影)

光束任務屬於團體合作的遊戲,考驗如何在不碰到光束的狀況下走過室內空間。(記者許麗娟/攝影)

【園區輕鬆遊】

鳥籠涼亭拍照趣

走年輕活力風的趣淘漫旅,不僅有戶外搖滾椰林泳池,庭園造景也別出心裁,有像鳥籠般的涼亭座椅,還有可愛的小羊擺飾,每一區都很好拍照,能在激烈的戶外活動後,享受片刻優閒。趣淘漫旅不僅有戶外搖滾椰林泳池,庭園造景也別出心裁,有像鳥籠般的涼亭座椅,還有可愛的小羊擺飾,每一區都很好拍照。(記者許麗娟/攝影)

夜空下享用燒烤

星空燒烤膳/每人630元+10%(圖為2人份主餐,另附無限供應季節蔬食、高湯、飲料等)晚上18:00~21:00,飯店推出星空燒烤膳,主食有美國無骨牛小排、櫻桃骰子鴨、豬五花、松阪豬、生蠔、小卷、白蝦和西京燒魚片等,運動過後,可以在滿天星空下吃燒烤,大飽口福。星空燒烤膳/每人630元+10%(圖為2人份主餐,另附無限供應季節蔬食、高湯、飲料等)晚上18:00~21:00,飯店推出星空燒烤膳,主食有美國無骨牛小排、櫻桃骰子鴨、豬五花、松阪豬、生蠔、小卷、白蝦和西京燒魚片等。(記者許麗娟/攝影)

DATA
電話:(06)575-3333
地址:台南市楠西區密枝里密枝102-5號
資訊:戶外擎空塔台09:00~12:00、14:00~17:00,休閒設施限房客使用,6/30前,2人房週日~五3,600元+10%、週六及假日4,600元+10%,含住宿1晚、早餐、300點玩樂及消費體驗(室內設施每項60點、戶外設施每項90點),戶外擎空塔台限10~65歲,tainan.chamcham.com.tw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