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冷熱泉之旅!瓏山林度假飯店用泡湯+SPA犒賞自己

文/記者簡亭宇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4/10 12:00

擁有獨立的冷、熱湯泉是這裡最大的特色,讓辛勞的媽媽享用最頂級的SPA時光。(記者陳宇睿攝)

位於蔚藍太平洋旁的「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三面環山、一面臨海,擁有度假必備的絕佳景色,進到飯店就像走入歐洲古典莊園,讓心情一下子放鬆起來。更重要的是這裡擁有全台唯一兼具冷泉與溫泉的芳療SPA療程,飯店引進蘇澳當地優質泉水資源,帶媽媽來做SPA,順道泡冷泉、溫泉,讓肌膚光滑Q彈。

而芳療中心內的芳療SPA室,不僅使用環保無毒建材打造獨立私密空間,每間容納1~2人,可與媽媽同時進行SPA,享受親密的親情時光,且房內的獨立戶外泡湯庭園,按摩完可以直接泡到泉水中,進一步放鬆身心。

這裡SPA療程分為身體舒壓、細緻呵護、面部活膚、主題療程4種系列,每種皆針對東方人的體質、筋絡與膚質量身設計。最受歡迎的為「身體舒壓」系列,專業芳療師使用獨特的瑞典式按摩手法,順著身體肌肉紋理,以輕撫、搓揉及壓捏等徒手按摩技術,進行淺度、中度、深度舒壓,讓忙碌的媽媽在溫和按摩過程中消解疲勞。

另外「主題療程」系列更可針對個人問題選擇主題,例如「輕盈」主題即針對身體緊繃、腿部腫脹的困擾,進行瑞典式全身按摩後,再使用溫熱的「能量熱石」放在經絡上,以類似熱敷的概念舒緩手腳冰冷問題。若不知療程如何選擇也別擔心,「瓏山林」芳療SPA提供專業的療前諮詢與能量測試,只需要放鬆心情來按摩度假!寬敞的接待空間提供書報、茶飲,可在此小憩。(記者陳宇睿攝)

按摩完泡溫泉,能讓身心更加放鬆。(記者陳宇睿攝)

DATA

電話:(03)996-6666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資訊:週一~五13:00~21:00,週六~日11:00~23:00,採預約制。身體舒壓系列/2,000~3,500元、細緻呵護系列/2,000~2,800元、面部活膚系列/2,000~3,200元、主題療程系列/4,000元,售價依部位與療程時間而異。母親節專案為5/1~5/31選購「深層肌肉背部舒壓(2,000元)」或「瑞典活氧全背舒壓(2,800元)」,可享「海洋mini精緻面部護理(2,000元)」療程半價加購;療程不含使用泡湯池,泡湯池每人酌收600元(30分鐘)。

加碼來地中海CASA,嚐美食!

來到蘇澳,一定要看整天的美麗海景才過癮!紓壓之餘,別忘了帶媽媽到蘇澳情人灣附近的「地中海CASA」享受浪漫海邊約會時光。

店家以藍白建築打造希臘風格外觀,店內用180度窗景展示壯麗海景,且餐點主打真材實料、現點現做,提供麵食、飯類等主食以外,最推薦的則是「蜜糖冰淇淋吐司」,大分量的蜜糖吐司用豐富的水果與冰淇淋堆疊出夢幻模樣,也可當另類的「母親節蛋糕」,喚醒媽媽的少女心!

蜜糖冰淇淋吐司﹙前﹚/280元、蔓越梅果汁/120元。(記者陳宇睿攝)

DATA

電話:(03)997-2722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造船路94號

資訊:週一~日08:00~20:00,無休,免服務費。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相關影音

 

看更多>>
【北投‧大地酒店 綠意環繞享受舒壓芳療】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 峽谷美景旁療癒按摩】
【屏東‧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一邊看海一邊做SP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