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X辻利抹茶」11款超狂聯名甜點!銅板價就能吃到

文/記者葉玟均  攝影/圖片/辻利茶舗提供
2018/04/13 06:00

全聯和辻利抹茶聯名推出超多樣甜點商品,號稱全系列沒有雷都超好吃!(記者葉玟均攝)

全聯甜點越做越狂,之前推出兩波巧克力以及草莓甜點都大受歡迎,這次更是和京都的百年抹茶老店辻利抹茶聯名,推出全系列高達11項商品,號稱全部沒有雷,一起來看看這次又會有哪些產品引起轟動!

冰心捲蛋糕四入_抹茶紅豆 4入/250g/盒 99元
使用百年抹茶品牌『辻利茶舗』的抹茶粉,搭配在地食材蜜紅豆手工捲入,入口後濃郁的抹茶風味立即在口中擴散,在這個春季,也能品嘗道地的和風滋味。

抹茶雙色年輪蛋糕 50g/個 32元
日本進口的天然抹茶粉,融入一圈圈的年輪蛋糕內,彷彿在述說著辻利的百年歷史。

抹茶紅豆小吐司 4片/95g/包 42元
嚴選辻利抹茶粉與台灣紅豆餡料,顆粒鮮明碩大,將其融入鬆軟可口的吐司中,辻利抹茶粉所散發出的香氣醇厚與紅豆顆粒餡料,使其吐司口感更順口更有嚼勁!

抹茶杯子蛋糕 2入/65g/包 38元
雙層杯子蛋糕,底部使用百年老舖辻利抹茶粉搭配白巧克力自煮成抹茶牛奶巧克力,表面使用抹茶杯子蛋糕,雙重口感提升產品高級感,脆口和鬆軟的雙重衝擊。

抹茶歐蕾厚燒 260g/盒 129元
頂級辻利抹茶粉結合香醇奶油乳酪與頂級進口鮮奶油,多道工法與黃金比例,口齒留香,濃郁甘醇。

抹茶黑糖蜜布丁 55g*2入/盒 65元
使用承襲著老茶舖製法的辻利抺茶粉製作,濃郁茶香,滑溜順口。

抹茶麻糬銅鑼燒 80g/個 36元
用辻利抹茶粉做成薄皮銅鑼燒,搭配紅豆顆粒、麻糬皮、抹茶慕斯的三重餡,如雪糕Q實綿軟,不同口感,多重讚嘆。

抹茶黑蜜蕨餅大福 2入/100g/盒 42元
嚴選百年老舖的抹茶粉調製,蕨餅外皮軟中帶裹上一層抹茶粉,內餡為口感絕佳抹茶cream融入黑糖蜜,感受極致的奢華饗宴,絕對是不可錯過的和菓子甜點!不吃可惜!

抹茶紅豆銅鑼燒 50g/個 32元
堅持古傳製法精神,細磨出高品質的抹茶粉再加上台灣的紅豆,抹茶的茶香搭配著紅豆的甜蜜交織成一股絕妙風味。


看更多>>
【全球獨家珍奶雪糕、馬卡龍冰!5款超商必買冰品好吃又有梗】
【文青、藝術迷必朝聖!「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3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