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獨家珍奶雪糕、馬卡龍冰!5款超商必買冰品好吃又有梗

文/記者葉玟均  攝影/記者葉玟均
2018/03/29 07:00

超商夏日冰品戰開打,這次祭出超多有梗又好吃的冰品每種都想試試看!

最近的天氣高溫不斷,甚至直逼30度,完全就是在宣告夏天即將來臨!而來到夏天不能缺少的當然就是吃冰!最近超商龍頭7-11就推出多款來自各國的夢幻冰品,每一款都超可愛又超有梗,忍不住就想衝去超商全包了啊!

珍珠奶茶風味雪派

這款是日本的製冰大廠為了台灣所推出的全球獨家商品!將台灣最精典的國民飲料珍珠奶茶做成冰淇淋,外面用日是得酥脆餅皮包覆,裡面還真的吃得到大顆的Q彈珍珠!試吃過後發現真的神還原珍奶的味道,一試難忘絕對要吃吃看!

珍珠奶茶風味雪派,79元。

裡面的雪糕真的是奶茶口味,也吃得到QQ珍珠!

LOTTE 優酪酷吸冰

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養樂多冰沙,連韓星朴信惠都抵擋不了它的魅力在片場吃了起來!方便的袋狀包裝打開瓶蓋就能擠出來食用,不怕冰會融化後滴的到處都是!除了原味,今年又獨家新增了草莓口味,酸酸甜甜的就是夏天的滋味!

LOTTE優酪酷吸冰,69元。

OHAYO 迷你甜甜圈冰淇淋

日本人真的很會!從包裝就已經擄獲少女心了超級可愛!打開來後更是充滿驚喜,ㄧ個個小包裝的迷你甜甜圈造型共有草莓、焦糖、巧克力三種口味,外面裹的是脆脆的皮,裡面則是香濃的牛奶冰淇淋,ㄧ口ㄧ個剛剛好完全都不會膩耶!

OHAYO迷你甜甜圈冰淇淋,199元。

 

下一頁:IG紅翻!COLD STONE熱銷第一名冰淇淋

聖酷石 藍莓馬卡龍冰淇淋

據說這款在日韓超級人氣!除了藍色和粉色的馬卡龍外形鮮豔又好拍之外,裡面的藍莓奶香冰淇淋也是COLD STONE的熱銷第一名口味!咬下去發現馬卡龍相當酥脆,搭配帶點酸甜感的冰淇淋完全沒有以往吃馬卡龍太甜的印象!難怪會大受歡迎!

聖酷石 藍莓馬卡龍冰淇淋,58元。

繽紛色彩超好拍,在日韓都大受歡迎!

LAVELEE 甜甜玉蜀黍冰棒

韓國人怎麼可以這麼有梗!竟然想到將玉蜀黍做成冰棒?淡淡玉米濃湯味道的冰淇淋,裡面吃得到很實在的玉米粒!而且完全沒有冷凍過後太硬的口感,咬起來還是很香Q喔!

LAVELEE 甜甜玉蜀黍冰棒,59元。

真的咬得到玉米顆粒,特別的口感值得一試!

 

看更多
【潔癖不要點!髒髒冰、髒髒珍奶、髒髒刈包滿足巧克力控】
【吃貨注意!紐約爆紅龍蝦堡LUKE’S LOBSTER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