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大「UNO貨櫃市集」! 網美還不去打卡?!

文/記者李惠洲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03/14 07:30

台中UNO市集貨櫃充滿繽紛色彩,讓許多民眾能開心拍照留念,也成為Instagram上知名打卡景點。(記者李惠洲攝)

近年來貨櫃市集相當盛行,在台中也開了一個大型的「UNO市集」,現場結合了30多家繽紛且有特色的貨櫃商店,不論是美食或者文創商品皆有!到了夜晚,燈光點亮後,更是充滿氛圍,讓台中又多了一個打卡新「亮」點。

走進UNO市集入口,可以看到一整排可愛的裝飾櫥窗與公仔讓民眾拍照合影,彩色繽紛的貨櫃更是一大特色,每一間都依造自己的獨特性去做貨櫃的改造,讓UNO市集充滿了年輕活力。

其中廣場還特別鋪設人工草皮,讓民眾可以優閒地在草皮上休息聊天,來到這裡也絕對別錯過貨櫃市集裡的美食,像是美國有名的龍蝦堡餐廳「Cousins Maine Lobster」帶來正宗美式龍蝦堡,大量的龍蝦肉拌上奶油炒香,再搭配烤過的進口麵包,一口咬下香氣Q彈!另一家「元串串」則是知名阿官火鍋集團新品牌,主打平價新鮮、現點現烤的串燒,讓民眾享受到高等食材、平易價位的燒烤小吃。

整個園區還設置了旋轉木馬與小火車,讓小朋友可以盡情玩樂,不論是大朋友或者小朋友,絕對都能在這邊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廣場鋪設有人工草皮,讓許多民眾能優閒地在草皮上休息。(記者李惠洲攝)

來自美國緬因州的龍蝦堡餐廳「Cousins Maine Lobster」,滿滿的龍蝦肉讓人大呼過癮。(記者李惠洲攝)

玩樂區的旋轉木馬很受到家長與小朋友的喜愛。(記者李惠洲攝)

DATA
電話:0953-746-11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251號旁
資訊:週一~四14:00~23:00、週五~日11:00~23:00,無休(市集內個別餐廳與商店營業時間各有差異),免費入場,旋轉木馬單次100元

FB:UNO市集

 

下一頁:必吃美食看這裡!

Cousins Maine Lobster

來自美國緬因州的龍蝦堡亞洲首間店就落腳在台中,帶來正宗美式龍蝦堡,緬因州捕撈直送的新鮮龍蝦肉,配上美國進口麵包,讓人大呼過癮,吮指再三。
DATA
電話:0906-089-096
資訊:週一~四14:00~23:00、週五~日11:00~23:00,無休

FB:Cousins Maine Lobster, USA

元串串日式料亭

元串串是阿官餐飲集團的新品牌,使用與集團相同的食材,卻提供夜市般的平價,以串燒為主打,搭配其他日本料理,讓人就像是在日本「屋台」吃飯一樣。
DATA
電話:(04)2255-8733
資訊:週一~四14:00~23:00、週五~日11:00~23:00(最後點餐時間為22:00),無休

FB:元串串日式料亭-台灣大道uno市集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