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C.U.木盆沙拉 有機蔬菜健康滿分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04/04 06:00


「C.U.木盆沙拉」是嘉義少有的沙拉專賣店,裝潢採黑白雙色為基調,結合多種鐵件、攝影作品與泰國設計師家具等元素,呈現出獨特工業風格。老闆王書晨說:「學生時期就愛吃沙拉,不僅吃的當下很清爽,吃完後身體無負擔的感覺讓人很輕鬆,當時就想說也許能嘗試以沙拉創業。」

嚴選6~7種來自南投有機農場的沙拉生菜,經過兩道洗淨與RO逆滲透水浸泡,每日新鮮處理,口感清脆鮮甜,可依偏好搭配口味較重的燻雞、燻鴨胸、燻牛肉、燻鮭魚,或香煎雞腿、鮪魚和水煮雞胸等,店家更針對食材組成佐以多種起司和自製醬汁,包括以10多種食材調製而成的凱薩醬、嚴選橄欖油和陳年葡萄酒醋做成的義式油醋醬、酸甜滋味的蜂蜜橙醬,以及辣味西西里醬、日式胡麻醬、蜂蜜芥末油醋等多達7、8種選擇,加上堅持大分量呈現,深受上班族與健身客的喜愛!
義式燻鮭沙拉/200元。摩扎瑞拉起司、黑橄欖和挪威燻鮭魚的口感搭配,佐以酸香開胃的義式油醋醬,多層次風味在齒頰間釋放開來。(記者李惠洲/攝影)
融合多種元素卻能呈現出簡約俐落氛圍,是相當具獨特性格的空間感!(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5)216-1117
地址:嘉義市新榮路341號
資訊:11:00~15:00、17:00~20:30,無休。每人低消1杯飲品、無服務費
FB︰C.U. 木盆沙拉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