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美食TOP 10》爆量海鮮丼飯、比手大的握壽司,還有醋飯味噌湯免費吃!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3/09 14:22

疫情影響不能飛日本旅遊沒關係,在台灣也有很厲害的日式美食等你攻略!超浮誇海鮮丼飯、比手還大的生魚片握壽司、人氣排隊拉麵、絕美漸層色刨冰......MENU美食誌精選10間網友大好評的日本料理餐點,快來吃一輪吧!

TOP 10 /丼FUN 台南/中西區

一片片牛肉鋪好鋪滿,放上生蛋、灑上蔥花,這畫面太狂!牛肉呈現粉紅色,看起來很生,但吃起來沒有血味,與生蛋和蔥花拌勻後一起吃,口感又更上一層。

(圖/年年提供)

TOP 9 /森川丼丼梅亭橫町 台中/北區

主打丼飯和壽司:丼飯上蓋上大塊又大份量的肉,還有隱藏版口味可以點!壽司看起來小小一個,但吃起來份量很足夠,新鮮又平價。

(圖/我的MENU沒有粉絲提供)

TOP 8 /騰戶丼飯專賣 高雄/鼓山區

平價美味份量大!每一種海鮮都很新鮮,不僅內容物豐富,更是滿到看不到底下如果有選擇障礙可以選擇綜合海鮮丼,多種海鮮一次滿足!

(圖/Yuhan 提供)

TOP 7 /朝日夫婦 新北/淡水區

一邊看夕陽,一邊吃刨冰,愜意的生活!刨冰口味選擇不多,但每一樣都還是讓人有選擇障礙,結合日式元素和台灣食材,冰非常細緻,再運用口味上的顏色和配料,讓刨冰看起來更美麗。

(圖/Angela Jing提供)

TOP 6 /坐著做。海鮮丼飯專門店 桃園/中壢區

以新鮮的海鮮丼飯為主打,CP值超高!食材新鮮、肉質軟嫩、口味鮮甜,綜合海鮮丼每一種魚料都吃得到,另外醋飯和味噌湯還免費供應!

(圖/Kat Jiao提供)

 

下一頁>>超浮誇丼飯、比手還大的握壽司

 

 

TOP 5 /信兵衛 手作丼飯壽司 台中/北區

多款浮誇系丼飯成為熱門打卡照!兵衛爆牛丼、究極爆蝦丼超多人點!而這碗鰻魚丼整隻鰻魚鋪在上面,沒有刺,放入嘴裡入口即化。

(圖/wen❤提供)

TOP 4 /三味食堂 台北/萬華區

比手大的鮭魚握壽司!又厚又大的鮭魚讓人好滿足!另外鮭魚滷肉飯也是很多人點的品項,聽起來有點奇怪,但吃起來是滿滿的鮭魚味!

(圖/mindy提供)

TOP 3 /一笈壽司 台中/南屯區

輕井澤集團這次來賣壽司!握壽司價位大概在38~58元,加價多了茶碗蒸、焦糖地瓜、味噌湯除了握壽司之外,還有刺身和丼飯的選擇。另外單點5盤壽司就可以玩戳戳樂!

(圖/jiun提供)

TOP 2 /東京牛奶起司工場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台北/信義區

自從微風南山開幕後,東京牛奶工坊一直是佔據排行榜上的一名!雖然價格不便宜,但牛奶和起司濃郁的口味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圖/欣霈 Hsin Pei提供)

TOP 1 /一蘭拉麵 ICHIRAN ラーメン 台北/信義區

去日本必吃的一蘭拉麵也來台灣展店一些時間了,但有時候還是要排隊,可見一蘭在台灣人心中的地位!24小時的營業時間,想吃隨時可以吃!

(圖/吃貨人生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看更多

雞肉飯吃這家!嘉義人激推「高CP值美食」老宅甜點、IG打卡冰店攏底嘉

黑白切、汕頭火鍋...數十家老牌美食!網讚這間「屏東夜市」:全台最無雷

全台4個「九重葛秘境」浪漫爆棚!巨型花球、繽紛花牆大道快來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