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登利壽司」台北東區一號店 8 月開幕!CP值爆表連日本人也甘願排隊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截自官網
2020/07/07 11:13

被譽為東京CP值最高的平價壽司,吸引大批日本人和遊客慕名而來。(圖/擷取自美登利日本官網)

台灣人熱愛日式美食,促使日本知名餐飲品牌紛紛登台,自年初傳出日本東京必吃的平價壽司「美登利」(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即將插旗台北開設一號店的消息,就讓不少壽司控引頸期待,如今台灣疫情趨緩,新店位址和裝潢進度也曝光,目前預估將在暑假8月對外開幕!

日本連鎖品牌「美登利壽司」,以高CP值平價生魚片握壽司最為知名,用餐時段人氣極旺,曾推出「壽司吃到飽」活動創下極高話題,不僅是觀光客必吃美食,連日本人也排隊推薦。

美登利壽司台灣一號店位址就在台北東區大安路及忠孝東路口的精華地段,旁邊就是捷運忠孝復興站,臉書粉專也已經設立,不少網友都在粉專留言敲碗,表示今年不用出國飛日本也能吃到美登利壽司,相當期待。日本美登利官網釋出台灣一號店地址、裝潢外觀設計示意圖等資訊,宣告將在8月對外開幕。(圖/擷取自美登利日本官網)

 

 

DATA

美登利壽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

FB:日本美登利壽司(台灣)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現刨松露」鋪滿滿!鼎泰豐奢華炒飯回歸、飯店5道式松露宴限時開吃

桃園蓮花季開鑼!大王蓮體驗「無重力漂浮」同框向日葵迷宮、水上鞦韆

高雄新地標「大港橋」啟用!亞洲最長跨港旋轉橋、雪白色系點燈更夢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