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免費看東京迪士尼4大表演秀!狂吸130萬人氣最高明星是「她」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本報資料照、東京迪士尼官網
2020/03/26 12:39

除了豐富刺激的遊樂設施,東京迪土尼樂園、迪土尼海洋的表演秀和遊行活動也是樂園一大亮點。(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林翠儀攝)

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為避免群聚感染,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將持續休園到5月,園方近期特別在官方Youtube頻道發表一系列表演秀,集結玩具總動員、超人特攻隊與米妮米奇等人氣明星,讓只能宅在家、不能出國玩的粉絲也能線上感受迪士尼明星的活力和歡樂。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致使各國樂園設施都暫時關閉,現正休園中的東京迪士尼連同原定4月15日開幕的「美女與野獸」新園區也都延到5月中,不過粉絲別難過!東京迪士尼樂園近期發布一個驚喜彩蛋,從3月19日起陸續在官方Youtube上,公佈4部在東京迪士尼海洋及東京迪士尼樂園舉行的舞台表演影片,讓無法親臨現場的粉絲以超近距離欣賞精彩表演,線上免費欣賞,居家隔離也能在家中感受到濃濃的歡樂氣氛!

皮克斯好朋友集合!米妮獨挑大樑狂吸120萬粉絲

首波發布的東京迪士尼海洋-皮克斯好朋友遊戲表演秀,集結《玩具總動員》、《超人特攻隊》等卡司,帶來滿滿熱鬧氣氛。另外東京迪士尼-魅力米妮秀,由超萌的米妮擔綱主秀,與迪士尼人氣角色帶來一連串歌舞組曲,復古場景與活潑律動狂吸眼球,影片上線就累積近130萬的觀看次數!

 

迪士尼粉絲必看!超經典Fantasmic夜間秀

3月25日最新發布的東京迪士尼海洋-「Fantasmic!」夜間表演秀更為精彩,超華麗的燈光特效投影出迪士尼各時期卡通畫面,結合水舞以及夢幻的煙火秀,完美演繹迪士尼經典,讓粉絲看了大呼感動!

而這場秀也是原定3月25日為最終場演出,如今因疫情影響無法現場呈現,只能以線上公開的方式播出,讓迪士尼粉絲們留下無限回憶。「Fantasmic!」夜間表演秀奇幻絢麗。(圖/翻攝自迪士尼官網)

好期待!人氣明星齊跳夏威夷草裙舞?

緊接著3月31日,東京迪士尼Youtube官網還將再公佈以《星際寶貝》史迪奇和莉蘿為主角的「Lilo's Luau & Fun」表演,邀請粉絲與迪士尼明星們一同參加「夏威夷風午餐派對」,還有精彩草裙舞互動!究竟會有什麼逗趣的畫面?就跟玩咖一起期待吧!

3月31日將公開莉蘿與史迪奇表演秀,一樣也能在東京迪士尼官方線上頻道免費看。(圖/翻攝自迪士尼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中台灣賞花情報!繽紛繡球花、蜀葵花迷宮出遊必鎖定

防疫趴趴走被狂讚!2大水族館開放「企鵝放風」呆萌畫面療癒網友

日本防疫新招有效嗎?「自宅待機、時差出勤」避免群聚感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