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觀光台車輕鬆遊!烏來賞櫻新玩法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胡琪俐
2018/02/13 10:55

烏來瀑布前的櫻花盛開,吸引許多遊客拍照。

走春賞櫻不一定要擠進淡水天元宮,到烏來乘台車、賞櫻花,也是不錯的選擇!搭上幾個月前才重新復駛的「烏來觀光台車」,不僅能體驗台車的復古風情,還能盡享櫻花之美。

聽到鈴鈴鈴的響音,台車快進站了!跟著旅人們一起坐上台車,欣賞沿途風光,當乘客們還沉浸在烏來的秀麗山水時,台車已悄悄來到烏來瀑布。下車後,跟著告示牌往瀑布方向走去,馬上就能與此趟旅程的主角「櫻花」相遇。

每年2月至3月中旬,烏來會有吉野櫻、山櫻花綻放,粉嫩瓣將山頭點綴得美不勝收,後方襯著氣勢滂礡的瀑布,成為遊客的熱門拍照點。除了烏來瀑布區,在前往烏來的途中,還有一處「櫻花公園」,也是熱門拍照景點;那裡又稱為屈尺公園,位於櫻花街旁,裡面佇立著一座古色古香的涼亭,四周圍繞著櫻花樹,畫面唯美浪漫。從烏來下山的途中,也可順道至花園新城外的坡道走走,欣賞坡道上整排的粉嫩櫻花,為烏來賞櫻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觀光台車2017年8月重新開放,載著遊客體驗烏來山水。

櫻花公園也是烏來賞櫻的好去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