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湖繡球花季520登場!花藝DIY、周邊景點遊程搶先開放報名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北投區農會提供
2022/05/06 09:53

2022竹子湖繡球花季將於520登場!(圖片提供/北投區農會)

「2022竹子湖繡球花季」即將於5/20~6/19登場,推出系列體驗遊程,串連陽明山周邊熱門打卡景點、農園風味餐、繡球盆栽及花藝DIY等豐富內容,即日起搶先開放報名預約;另外還規畫桃園中壢、高雄及台南等出發的一日~三日遊等行程,繡球花季的每日花況及交通資訊、防疫措施等同步於官網公布。

看更多>「台灣觀巴台鐵護照」限量開賣!爽玩全台91條行程、搭台鐵享75折

初夏時節最令人期待的北台灣賞花盛事──陽明山竹子湖繡球花已悄悄綻放,由於竹子湖的濕冷氣候及偏酸性的土壤特性,繽紛的繡球花海可以欣賞到粉紅、雪白、天藍和紫色等不同顏色的花朵,加上翠綠的山景環繞,美得令人流連忘返。
今年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及北投區農會規劃了「平日微出遊」體驗遊程,於每週二或每週四推出不同主題內容,每人600元、十人成團,帶大家深入感受竹子湖初夏熱情!陽明山小油坑。(圖片提供/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劉佳雯攝)

另外,亦有多家旅遊業者分別推出從台北、中壢、新竹、高雄及台南等地出發的一日遊、二日遊及三日遊的行程,還有包車旅遊可彈性預約,走訪竹子湖賞繡球花,還可順遊北投及周圍知名景點,如陽明山冷水坑、小油坑、擎天岡、美軍宿舍群、藍寶石湧泉秘境、北投百年車站、北投溫泉博物館等。

產業發展局建議賞花民眾多利用花季專車,且觀賞美景也別忘做好防疫措施,相關資訊包括關於竹子湖繡球花季的每日花況及交通路線,皆可於竹子湖花季活動官網(www.callalily.com.tw)或北市產業局粉絲專頁「臺北市產業局-臺北饗樂趣」。查詢。初夏時節的竹子湖繡球花已悄悄綻放,北市產業局與北投區農會邀請大家一起走進陽明山竹子湖!(圖片提供/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DATA
竹子湖半日遊遊程:每週二「恬靜自然的頂湖遊程」、每週四「熱鬧豐富的海芋大道遊程」,活動時間09:30~14:00。每團報名費用600元(含保險、解說、花卉、DIY材料費及餐費),電話02-2892-4185 轉340、450北投區農會推廣部報名,需告知是否已施打第三劑疫苗。

竹子湖繡球花季一日、二日、三日團體遊程:可洽雄獅旅遊、東南旅遊、可樂旅遊,包車遊程則可上雄獅旅遊、KKday官網參考。

陽明山冷水坑遊憩區。(圖片提供/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高讚賢攝)

玩咖溫馨提醒: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