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屏東跟Hello Kitty自拍!「熱博」春節打卡新景點

文/李曄  攝影/圖片/屏東縣政府、台灣三麗鷗Sanrio提供
2018/02/02 06:00

2018屏東熱博3D立體Hello Kitty造型可愛吸睛,是春遊好去處。(圖片提供/屏東縣政府)

2018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簡稱「熱博」)於2月3日正式揭幕,最吸睛的莫過於人氣明星Hello Kitty 3D立體彩繪稻田,巨幅造景歷時一個多月培育,一亮相就成為自拍、打卡的焦點!

為打造全球唯一的Hello Kitty彩稻地景藝術,使用了紫、白、黃、黑、綠共5色的國產彩稻品種,經過3D轉圖定位及插秧培育一個月,才終於讓Hello Kitty可愛圖樣於田中顯現,也為今年熱博增添童趣。屏東縣長潘孟安遇上卡哇伊Hello Kitty也忍不住拿起手機自拍!(圖片提供/屏東縣政府)

2018熱帶農業博覽會為期29天展期,共規劃了全台最長奇幻瓜廊、迎春造型花海、水果樂園、食農體驗等14個亮點主題區,週間另推出焢土窯、田園餐桌、農事體驗等寓教於樂、適合親子共遊的活動,且全區免收門票,入園就送Hello Kitty限量紙帽、紅包袋、造型小燈籠,送完為止,寒假、新年走春不妨暢遊屏東,享受南台灣的熱情與農產美食!屏東熱博內可欣賞美麗的花海。(記者李立法攝)

造型南瓜廊道展現農民軟實力。(記者李立法攝)

園區內繽紛的Hello Kitty貨櫃也成為搶拍景點。(圖片提供/三麗鷗台灣官方粉絲團)

 

DATA

2018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活動時間:2018年2月3日~3月4日止(除夕休園一天),09:00~17:00

活動地點:屏東熱帶農業示範園區(屏東縣長治鄉德和路77號)

資訊:免收入園門票,僅收停車清潔費(汽車100元,機車30元)

官網:www.2018ptae.tw

FB:屏東農好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官方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