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服務區】賞水舞 嚐道地古坑咖啡

文/記者武純淳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8/01/25 10:16

有美麗水舞與戶外風景的古坑休息區,邊欣賞風景邊喝杯古坑咖啡,補足精神才好繼續返鄉行程喔。

古坑服務區是遊客到劍湖山、阿里山遊玩前的重要服務區,依山傍水風景優美,而近幾年都是南仁湖集團旗下的海景企業承辦相關業務,2年前重新改裝後,注入濃郁的歐式風情,整體空間與裝潢主題以花香蝶舞──幸福莊園為主,還規劃手繪園區小精靈──尤多拉和她的廚師爸爸,駐守在此地為守護天使,園區內也能見到他們的有趣立牌,吸引大小朋友合照。
另外還有2大設計重點,就是戶外水舞區以及紫斑蝶區,位於服務大廳後側的水舞廣場,定時播放動感水舞秀,還能遠眺嘉南平原,而夜景更是迷人,跨年時甚至可以觀賞到劍湖山遊樂世界的煙火秀,所以每到跨年這天,總是把古坑休息區給擠得水洩不通;另外設置的戶外露天咖啡座椅區,能品嚐到道地的古坑咖啡,台灣本土自產自烘的香濃咖啡,聞著撲鼻咖啡香,相信可以速速紓解掉駕駛朋友們,舟車勞頓的辛勞喔! 

漂書站是高公局近期常推的活動,古坑的漂書站是在戶外,且利用廢棄的收費亭打造,不受壓迫還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喔。

一走進大門口就可以看見歐式城堡的感覺,裡面的鋼琴是街頭藝人瓊文的表演道具,每到假日,她精湛的琴藝,總是吸引大批愛樂民眾的駐足欣賞。

浪漫紫斑蝶步道,還有造型紫斑蝶椅,吸引情侶搶拍。

帶份伴手送親友

古坑咖啡濾泡組合/250元(5包入)
來到古坑怎能錯過古坑咖啡,來自古坑產地跟農民收購烘培的咖啡豆,濾泡式組合,非常受到遊客的喜愛。(雲林物產館)

比利時鬆餅/200元(6個裝)
在此獨家販售的比利時鬆餅,香脆的外皮加上有多種口味可選,草莓和巧克力最熱賣。(喜椪)

DATA

古坑服務區

電話:(05)582-0092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崁腳村新興路100號

資訊:服務區24小時開放,美食街平日09:00∼21:00、假日08:00∼21:00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