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爆紅「康乃馨花海」母親節最應景!5公頃繽紛花毯吸遊客瘋打卡

文/記者顏宏駿 
2022/05/04 16:04

遊客入園打卡拍照,一人收費100元。(記者顏宏駿攝)

彰化縣田尾鄉花農董維展、董韋志兩兄弟兩年前利用康乃馨集中栽種,以花海吸引逾萬人潮買票入園打卡賞花,創造全新的經營模式,今年他們「轉移陣地」,延續康乃馨花海熱潮,還多了新的花藝賞景,成為田尾爆紅景點。

看更多>彰化虎山巖「金針花海」今年雙倍爆開!滿山金黃忘憂草美到6月

兩兄弟經營的「董家花園」占地5公頃,園內不僅有康乃馨,還有鼠尾草、薰衣草、狠尾草、牽牛花、非洲菊、羊桔梗,還有大片的草坪以及落羽松、羅漢松。

董維展說,以前種康乃馨,價格不好就等待耕鋤,前年他們集中栽種,形成花海,讓遊客入園打卡拍照,一人收費100元,成功創造商機,他們希望提供遊客更好的環境,在自家農田旁又租下更多的土地,打造「董家花園」。康乃馨花海吸引遊客入園打卡。(記者顏宏駿攝)

他說,5公頃的園區內有1.5公頃的「主題花海園區」,4至5月以康乃馨主題,因為土地是自己的,他們營造更多樣的景觀,希望遊客帶著母親來賞花,從康乃馨意象中表現母愛之情。

董維展強調,把同一種花集中起來,以各種顏色種植,形成花海就能創造花的景觀價值,農民維持原本的採收和栽種,遊客盡情賞花、拍照,田尾是花的故鄉,遊客來這裡最希望看到的就是花海,如果花農經營的花海彼此不重覆,各有個的特色,就能創造「來田尾看花海」的價值。「董家花園」打卡造景。(記者顏宏駿攝)

1.5公頃的康乃馨花海。(記者顏宏駿攝)

玩咖溫馨提醒: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