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豬血糕披薩不夠狂!這國把「整顆鳳梨、瓦斯桶」直接放上去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翻攝自FB粉絲專頁
2021/07/05 12:23

超澎拜的巴西披薩,驚見整隻烤雞直接放在披薩中央。(圖/翻攝自FB粉絲專頁「後來美寶嫁到巴西去」)

台灣連鎖披薩店業者必勝客近期推出「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超獵奇的「台味三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跟風嚐鮮,就有網紅貼出更狂的披薩照來迎戰,不僅在披薩放了整隻烤雞、帶皮香蕉,今(5日)最新PO文,連瓦斯桶都出現在披薩上!原PO也直呼,只要看過巴西的披薩,就會覺得香菜和皮蛋的組合「沒什麼」,吸引上千網友圍觀。

看更多>超狂「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真的開賣!網紅驚喊:世界末日?

FB粉絲專頁「後來美寶嫁到巴西去」日前分享多張巴西披薩店的創意口味,有的放了整根帶皮香蕉、烤雞和整隻乳豬,笑言:「巴西披薩應該也會讓義大利人大翻白眼」,原PO也推薦新竹就有一間巴西人開的披薩店「Tudo Bem Bistro 哩賀巴西小館」,想試試看巴西披薩的人,可以問問看老闆願不願意客製這些創意豪華披薩。

另一粉專「嘴砲學霸」5日也貼文,分享推薦巴西披薩店「pizzariabatepapo」更新奇的創意披薩,除了有日式壽司船擺在披薩上,連整顆鳳梨、西瓜,甚至瓦斯桶都與披薩合體,令網友嘖嘖稱奇。

整顆完整未切的鳳梨也出現在披薩上,挑戰義大利人的敏感神經。(圖/翻攝自FB粉絲專頁「嘴砲學霸」)

蛋糕與披薩合體,網友笑稱:「生日不用煩惱要選蛋糕還是披薩了!」(圖/翻攝自FB粉絲專頁「嘴砲學霸」)

兩則貼文均引發網友留言和分享,紛紛表示「真的是目瞪口呆」、「原來那個餅皮只是盤子呀!這麼一想就覺得上面放什麼都沒問題了」、「台灣披薩輸了!跟巴西披薩比起來台灣完全沒有想像力!」、「豪邁!單憑這些披薩,疫情後我也要嫁到巴西!」

連瓦斯桶都放在披薩上,令網友驚呼。(圖/翻攝自FB粉絲專頁「嘴砲學霸」)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