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溪走春!拜拜祈福再泡湯

文/記者黃文茹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1/26 11:06

車城福安宮走春拜拜

農曆春節期間到四重溪泡溫泉,絕不容錯過的就是到全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車城福安宮」拜拜祈福! 主祀福德正神的福安宮,三進六層樓的建築,莊嚴宏偉,也因身穿龍袍的福德正神有求必應,廟宇總是香火鼎盛,年節期間,欲至福安宮拜拜祈福的人潮,總把福安宮及附近老街擠得水洩不通。
今年農曆春節的福安宮,從除夕晚間十一點舉辦的拜頭香開始,參與的民眾皆可一起團拜,獲得頭香的福氣,拜拜祈福之旅,就從一樓正殿主神福德正神開始拜起,最頂樓還有玉皇大帝神祉,讓全家人的心靈在開春之時,就在福安宮獲得平靜,一同齊心祈求羊年諸事大吉!

大殿金碧輝煌,信徒帶來的供品擺滿桌面。

廟殿建築規模宏偉,而廟前方的大廣場,過年過節總可見到人山人海的熱鬧景像。

福安宮後方有商店街,吃得到也買得到車城在地的紅仁鴨蛋、洋蔥、綠豆蒜等名產小吃。

DATA

電話:(08)882-1345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福安村福安路51號

牡丹風情溫泉行館

座落於群山環繞的山腳下,以茅草涼亭打造而成的戶外大眾池泡湯區,新年來此泡湯彷彿在峇里島度假般放鬆!大眾池內,除了必泡的美人湯原湯,還設有藥膳養生、薰衣草、玫瑰精油、茶泉及親親魚等五座主題池,讓人有不同的泡湯體驗。
此外,大眾池也引進有奈米牛奶浴氣泡湯泉及舒壓氣泡泉,新穎的泡湯設備,總吸引許多年輕人至此泡湯享樂。泡湯時,若肚子餓,還可至一樓櫃台點餐,會有專人送至大眾湯區供泡湯客享用,該行館更定時於六、日及連續假日,免費提供養生茶,讓泡湯客暖暖身子呢!

DATA

電話:(08)882-3588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溫泉村溫泉路251-68號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