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山‧十方源咖啡莊園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8/04/23 14:00

咖啡豆經過不同後製法、所展現出的千變萬化風味,讓園主王超永玩出興趣、更玩出專業。(記者潘自強/攝影)

台南東山的「十方源」,以300公尺低海拔種植咖啡樹,成功躍進105年度臺灣國產精品咖啡豆評鑑其他處理組「前10大排行」,而引起關注!園主王超永說:「全台成功闖進評鑑排行的最低海拔咖啡豆就是我們,足以證明透過優化田園管理、發酵與乾燥製程,以及嘗試新品種與新製程等後製技術的多管齊下,低海拔咖啡豆也能孕育出獨特的精緻風味。」

從種植椪柑轉做咖啡的王超永,投入咖啡產業超過12年,1.5公頃莊園面積除種植傳統鐵畢卡外,還加種了薇拉沙奇、帕卡瑪拉、薇娜西亞、橘波旁、卡杜拉、卡杜艾、爪哇尼加和藝伎等,堪稱東山品種最多的莊園,並堅持以淺度烘焙呈現十方源咖啡特有的酸香氣。此外,王超永還特地在咖啡廳戶外園區種植咖啡樹,加上他的分享與解說,顧客不用走進大片咖啡園,也能近距離深入認識咖啡。

戶外座位區能遠眺周邊山林美景,顯得愜意!(記者潘自強/攝影)

十方源咖啡豆(日曬、淺焙)/1,500元(1磅)(記者潘自強/攝影)

DATA
電話:0933-690-775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高原里北寮79-6號
資訊:11:00~21:00,不定休。※可宅配,運費100元起,單筆訂單滿2,000元免運;園區內免費導覽與咖啡介紹(需視現場來客狀況),FB︰十方 源咖啡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