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三花貓現身新宿街頭!超逼真裸視3D還原超萌睡相、還能與路人互動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翻攝自推特_@cross_s_vision
2021/07/07 11:25

日本東京新宿車站出現一隻巨型三花貓,以裸視3D影像技術加上曲面螢幕打造逼真視覺效果,會打哈欠、睡覺,還能與路人互動。(圖/翻攝自推特_@cross_s_vision)

巨型喵星人來襲!日本東京新宿車站出現一隻超大的三花貓,呆萌站在建築物高處四處張望,時而擺尾、時而趴下,不少路人都舉起手機拍下這有趣畫面,其實這是一個巨型液晶螢幕廣告,以裸視3D技術打造超逼真的「新宿東口の猫(新宿東口的貓)」將於7月12日正式啟用,今(7日)最新公開的畫面,只見貓咪睡到差點從建築物上掉下而驚醒,超萌又寫實的三花巨貓,吸引數萬粉絲轉發分享。

看更多>延期 1 年終於開展!京都「哆啦A夢展」奈良美智、蜷川實花聯名創作全到齊

這座名為「新宿東口の猫」的巨幅廣告設於新宿車站東口外、約4層樓高的建築,螢幕寬約18.96米、高約8.16米,以裸視3D影像技術加上曲面螢幕打造,超逼真視覺效果十分震撼,在台灣高雄「義享天地」百貨商場目前也有一座全台唯一的裸視3D巨人,公開之初同樣掀起討論話題。名為「Cross Shinjuku Vision」的巨幅曲面螢幕十分震撼,吸引路人目光。(圖/翻攝自推特_@cross_s_vision)

「新宿東口の猫」訂於7月12日正式啟用,目前皆為測試狀態,官方推特和YouTube頻道不時分享最新畫面,只見貓咪不但會打哈欠,今(7日)早上公布的畫面中,只見貓咪睡到差點從建築物上掉下而驚醒,令人莞爾,也預料該建築將躍升成為新宿話題新地標。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