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輸台東!宜蘭「銀河版金城武樹」夢幻照曝光網驚豔

文/記者林敬倫  攝影/圖/傅家祥提供
2021/07/15 09:52

攝影家傅家祥在宜蘭蘇澳鎮,拍下「銀河版」金城武樹。(圖由傅家祥提供)

台東伯朗大道金城武樹宜蘭縣也有,蘇澳鎮南強里一處田間小路,因為道路筆直,周邊都是稻田,景色宛如台東金城武樹景緻,近期吸引不少攝影家爭先前往拍照;攝影家傅家祥到該處,以鏡頭對準海的方向,拍下「銀河版」金城武樹,照片po上網,網友驚呼實在美呆了。

看更多>「最美疫苗接種站」看海景、逛博物館!這幾個絕美空間讓民眾舒緩心情

台東池上鄉有一條田園小路,因拍攝伯朗咖啡廣告而聞名,之後因長榮航空請顏值高金城武騎自行車在伯朗大道上,且在一棵茄苳樹下喝茶,而聲名大噪,讓伯朗大道被冠上金城武大道的美名,金城武所坐的樹則被稱為金城武樹,成為當地知名景點。

蘇澳鎮南強里一處田間小道,因道路筆直,加上一棵樹聳立騎上,宛如台東伯朗大道美景,近期宜蘭天氣良好,幾乎沒有下雨,吸引不少攝影家前往拍照。

傅家祥說,這兩週該地在攝影界小有名氣,因為道路筆直,加上一顆樹聳立其上,拍出來的畫面不輸台東伯朗大道,因此被冠上金城武樹的美名,加上剛好現在是夏季,對海的方向可以拍到銀河,他才因此拍出「銀河版」的金城武樹。

南澳鄉長李勝雄說,該處雖然很接近南澳,但仍是位於蘇澳轄區,不過,因為景緻跟台東金城武樹一樣漂亮,吸引不少鄉民前往朝聖,在附近散步、乘涼。

蘇澳鎮南強里長潘振忠說,該樹為一棵樟樹,大約有8、9年,因為剛好位在田中央,又接近海邊,景緻想到美麗,最近吸引不少里民與外地民眾前往拍照、打卡。

攝影家傅家祥在宜蘭蘇澳鎮,拍下「銀河版」金城武樹。(圖由傅家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