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也變網美!4家超人氣「手持街拍美食」

文/記者李芳瑜  攝影/記者李芳瑜
2018/04/24 13:06

藝人賈靜雯日前與家人出遊,也不忘拿著美食在街頭自拍。(擷取自FB)

總是在社群網站上看到許多人拿著美食打卡的照片,卻不知道去哪裡吃? 今年話題討論度最高的幾家街拍打卡美食,都幫大家搜集好了!快點筆記下來,衝去拍照打卡吧!

Street Churros

來自韓國的吉拿棒品牌Street Churros,在韓國有90家分店,為當地的國民美食,去年進軍台灣後因為外酥內軟的口感及可愛的外型,大獲台灣人喜愛。Street Churros吉拿棒形狀特殊,靈感來自於在西班牙帶有幸運意涵的馬蹄,希望消費者在嚐美食同時,可以把好運傳遞下去。

老闆娘曾在韓國定居,除了自己是吉拿棒的愛好者外,也喜歡它能夠邊走邊吃的特性,想起在台灣要吃吉拿棒總要到電影院的販賣部才買得到,決定將這樣方便又平民的美食引進台灣。
秉持著健康與美味兼具的原則,製作吉拿棒最重要的吉拿粉、肉桂粉皆從韓國空運來台,每日現做、油品堅持每日更換,果醬也由新鮮水果製作;除了韓國熱銷的肉桂口味外,還特別研發符合台灣人喜愛的堅果穀物口味,在堅果粉裡混進花生粉,頗有台式風情。另外,也以芋頭打造台灣限定版沾醬,反而成為外國人朝聖的人氣商品。 吉拿圈 堅果穀物/80元
吉拿圈外酥內軟,口感層次豐富。

吉拿熱狗/130元(左:起司、右:甜辣)
使用吉拿粉做餅皮,加入熱狗,像是披薩一樣的口味,但更具口感。

店外設有外帶窗口,分流外帶及內用的顧客。

DATA

電話:(02)2776-566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4號

資訊:10:00∼22:00,無休

FB:Street Churros Taiwan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

來自日本金澤的「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在日本就是排隊名店,去年低調地落腳在台北市信義區,選在Neo 19大樓的側邊,因鬧中取靜的特色,讓人有到了日本街道的感覺。店家在門口放了一排椅子,供顧客在「戶外」內用;為體貼等待的客人,與日本本店一樣提供免費奉茶,從細節就能感受到日本企業的用心。

店內的麵團皆由日本直送,到台灣再發酵,烘烤,酥脆的菠蘿麵包包著沁涼的冰淇淋,大口咬下,溫熱與冰涼、酥脆與軟爛的衝突口感,令人十分驚喜。除了招牌的香草、巧克力與抹茶口味外,店內也會不定期推出限定版口味。
看到它鮮綠色的招牌,會誤以為是抹茶起家的甜點店,但其實當初是誤打誤撞選了年輕人喜愛的綠色,而抹茶口味至今也是暢銷的品項。談起「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的緣由,店員笑說是老闆對師傅的尊敬,他認為再怎麼努力都比不過自己的師傅,因而有此名。

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 抹茶/120元
冰淇淋上會插著餅乾,怕大口吃傷形象,也能用餅乾挖著吃。

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 巧酥/120元(信義店限定)
巧酥口味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裡頭有oreo脆片,每一口都有巧克力香。

店外有準備椅子讓顧客等待。

DATA

電話:(02)2345-522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

資訊:12:00∼21:00,無休

FB: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 台北信義店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下一頁:網美必追!街拍美味還有這兩家!

 

不要對我尖叫

「不要對我尖叫」以時下年輕人喜愛的文青風格文字標語、驚訝男子的圖案及繽紛的飲品等,讓人忍不住拍到手軟。

著名的飲品幾乎都是用牛奶打造漸層的顏色,像是帶著粉嫩色澤的「蜂蜜玫瑰牛奶」,使用法國進口的玫瑰果露,蜂蜜的甜融合玫瑰清香與牛奶醇厚的口感,十分特別;另一款日式「抹茶咖啡牛奶」,則是用日本岡山的抹茶粉,與日本進口的咖啡豆及牛奶,3種不同的食材在口中融合,層次豐富,抹茶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經理Ares說,除了對食材的要求外,希望透過幽默詼諧的語錄,表達一言難盡的人生,一起追求生活中的美好。蜜玫瑰牛奶/60元

抹茶牛奶咖啡/60元
3種漸層的顏色,嚐起來有抹茶的苦,也有咖啡的香濃。

先前於台北信義區Commune A7貨櫃市集內的空間以全白勾勒。

DATA

電話:(02)2521-105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9號

資訊:11:30∼21:30,無休

FB: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PLUS!新北‧花漾朋派

位在永和的花漾朋派現址對面是著名的四號公園,店門口望去就是滿滿的綠意,是人口密集的永和,難得的優閒生活區。店內共分為1、2樓,約有30個座位,牆面上貼著常客們從各地寄回的明信片,打造溫馨親切的氛圍。

老闆與老闆娘創業的契機為澳洲打工度假回國後,對澳洲的食物念念不忘,加上本身也有餐飲業的背景,決定以澳洲的健康飲食為主,打造健康又美味的餐飲店。
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他們所研發的果昔,像是春天花開的繽紛色彩,且堅持選用天然、新鮮的食材,每杯果昔內都會加入燕麥增添飽足感,上面撒上威化餅乾及可食用乾燥花,將澳洲盛行的吃法複製到台灣。另外,花漾朋派的甜點也在社群網站上被以洗版方式打卡,不僅因為每樣甜點都是自行研發製作,外觀也相當吸睛。

沐夏青沙/80元
濃濃的木瓜香是「沐夏青沙」的特色,裡頭還有綠豆沙,底層放入燕麥,營養滿分又有飽足感。

空間中運用乾燥花束來妝點。

粉紅火花(右)/120元、抹茶千層派/100元
超粉嫩的顏色是許多少女的首選,由火龍果、蘋果果昔調配而成,酸中帶甜;抹茶千層派則是手工製作,抹茶粉的苦味恰巧中和蛋糕的甜味。

DATA

電話:(02)8941-8148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64號

資訊:週一、週三∼五12:00∼20:00,週六、日10:00∼20:00,週二休

FB:花漾朋派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