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三倍券「圖解」一次看懂》比口罩還好領,網友讚這一點太貼心!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截自臉書
2020/06/02 12:45

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政府拍板推出振興券促進經濟消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領取與使用規則,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搶先在臉書貼出7張蘇揆懶人包,圖解振興券怎麼領?哪時開始領?什麼時候得花完?弱勢族群怎麼辦?讓民眾更清楚明白。

振興券只要是中華民國國籍民眾,包含新生兒、外籍配偶等皆可換取,其中中低收入弱勢族群,政府更是直接將1000元匯入戶頭,後可拿去換振興券,避免遭櫃台人員標籤化,此舉也讓不少網友留言:「太窩心」、「想得很仔細,棒棒der」。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