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早餐「美而美」進軍加州!大冰奶貴5倍照樣被推爆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圖/翻攝自臉書
2021/07/27 17:01

台灣早餐店「美而美」插旗北美,在加州開設當地第一家美而美早餐店,菜單在網路上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終於能讓美國朋友嘗試看看大冰奶!」(圖/翻攝自臉書)

台灣早餐店「美而美」插旗北美,在加州開設當地第一家美而美早餐店,並於昨日開始試營運,菜單在網路上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終於能讓美國朋友嘗試看看大冰奶!」

看更多>「早餐店大冰奶」升級 2000cc 特大號容量!一整罐奶茶囤冰箱暢飲

「北美第一家」美而美插旗加州弗里蒙特,並從昨日開始至明日開放試營運,店家在臉書粉專貼出菜單,其中較為常見的為蛋餅5美元(約合新台幣140元)、奶茶4美元(約合新台幣112元)、黑胡椒鐵板麵9美元(約合新台幣252元),引發熱烈討論。

消息曝光不斷被轉傳,網友也在下方紛紛留言表示「一定要點大冰奶!!!腸胃保健聖品!!」、「友善的雙語菜單,在想在哪裡?居然遠在美國」、「有人在現場排隊,知道要排多久嗎?」、「可以不用回台灣也吃得到」;雖有人說「尊爵不凡的早餐體驗,就是現在」,但有網友表示「這種價錢在當地其實相當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