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荷米旅居 老屋改造傳遞溫潤氛圍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7/10/24 06:02

旅店大廳特別打造的大面塗鴉牆,讓大人、小孩都能寫下旅途中最美好的感動。
由老屋改造的荷米旅居,門口充滿童趣塗鴉風格的水藍色小男孩LOGO,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由3位在異鄉打拚的7年級生共同經營的荷米旅居,以「荷米(Hommie)」為名,強調以家為出發點,讓每個入住旅客都有「帶著家四處旅行」的溫暖感受。
走進大廳,就能感受到設計者想傳遞的溫度與「再造精神」。無論是大廳的原木座椅、木質物件,還是交誼廳的木頭牆面,均是由改建老宅拆下來的木頭再利用,善用重生的木材營造溫潤風格。交誼廳貼心打造的兒童遊戲區,讓帶著寶貝的家長就像在家一樣,有一處寧靜的空間可以陪孩子閱讀、玩耍。地下室的兒童遊戲區,讓爸媽像在家一樣,能陪著孩子閱讀玩耍。旅店大廳大量運用原木塊與實木設計,讓空間充滿木造的溫潤質感。
以北歐、日本、俄羅斯、愛爾蘭、美國、義大利等國風格為主題的房型,也是旅店一大特色。房內運用各國的祈福元素,如日本的招財貓、北歐的極光女神、義大利的許願池、俄羅斯娃娃等,讓旅人感受到滿滿正能量,接收不同國家的幸福祈願,在此舒適的充飽電後,繼續下一段美好旅程。
交誼廳的木牆面,是由老屋拆下的木頭再生利用,賦予老建材新生命。
特色好房再推薦
紐約豪華四人房/平日3,200元 、週五3,600元、週六3,980元,美式輕工業風的家庭房給人愜意氛圍,客房室內空間也十分寬敞。

DATA
電話:(04)2229-2900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320號
資訊:雙人房平日(週日∼四)1,680元、週五1,880元、週六2,400元;四人房平日2,800元、週五3,200元、週六3,600元。15:00後入住,11:00前退房
官網:www.hommie-inn.com
FB:荷米旅居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