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中LAVIE風華旅棧 工業風藏夢幻巧思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7/10/16 12:07

以「叢林工業風」為主題的瑪蒂廚房,是旅店內最受歡迎的空間,貨櫃造型的開放式廚房相當搶眼。
緊鄰一中商圈的一中LAVIE風華旅棧,旅店內處處蘊藏設計巧思。1樓的館內餐廳瑪蒂廚房,以亮眼的黃色貨櫃為廚房空間,搭配四周的美式標語、水管設計,飄散濃濃工業風。大廳裡的大面花牆與花鐘、點綴於貨櫃四周的垂綴綠葉,則與工業風形成對比;挑高寬敞的紫色花牆用餐區視覺繽紛,成為最令少女們失心瘋的好拍角落。
大面的繽紛花牆拍出夢幻風格。
不只1樓大廳讓人駐足,客房樓層也都有各自顏色與主題。3樓客房為綠色系,帶來療癒氛圍;5樓則是藍色,給人寧靜感;最高樓層6樓以紅色給旅人滿滿熱情。同樓層的露天兒童遊戲區,設置了溜滑梯、動物翹翹板及繪畫牆,讓孩子們能玩得盡興;地下1樓的24小時休憩區,還設置了桌上足球,讓三五好友能PK較勁,並全天候提供免費飲料及零食。
桌上足球台讓入住旅店不無聊,快找三五好友來分高下!
一中LAVIE風華旅棧執行長李建凡表示,會將旅店取名LAVIE,是取法文的「生活」之意,希望每個到訪的旅人,都能感受生活中的美好,在都會叢林中找到一處舒適的休憩空間;瑪蒂廚房則取自法文「MATIN」諧音,有早晨之意,希望用現做的新鮮餐點,為每位旅人開啟美好的一天。
法式經典(前)/288元、香濃抹茶/110元


特色好房再推薦
風華雙人房(一大床)/平日2,080元起、假日2,480元起,客房牆面以樓層主題色為主視覺,加上床頭的幾何圖型,讓空間充滿簡約設計感。每間房都有對外窗,採光性佳,搭配木質地板,營造舒適氛圍。


DATA
電話:(04)2229-8555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73號
資訊:雙人房平日2,080元起,假日(週五、六)2,480~3,280元;4人家庭房平日3,580元,假日4,180元~4,280元。15:00入住,11:00~12:00退房。瑪蒂廚房對外營業時間:09:00~18:00,無休,不收服務費。

FB:一中LAVIE風華旅棧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