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好料》嘉義奧莉薇農莊 有機無毒蔬菜吃免驚

文/記者蔡宗勳  攝影/記者蔡宗勳
2017/10/07 06:25

奧莉薇農莊無限量供應的有機無毒蔬菜。(記者蔡宗勳攝)
位於嘉義市郊、嘉義縣中埔鄉富收路田園之中的奧莉薇農莊,不管顧客點套餐、火鍋,都提供十餘種有機無毒蔬菜讓大家自行取用,老饕笑說「一餐吃下肚的蔬菜量比以往一個星期還多」。
奧莉薇農莊供應的有機無毒蔬菜。(記者蔡宗勳攝)
奧莉薇農莊老闆羅博新喜歡打著赤腳服務招呼客人,他說,「赤腳有助於身體健康,就像他提供多種有機無毒蔬菜和大家分享健康一樣。」
奧莉薇農莊供應的有機無毒蔬菜。(記者蔡宗勳攝)
羅博新指出,官方大力宣傳天天五蔬果保健康,但現實社會不僅很難做到,甚至吃出問題,因為吃下肚的蔬果是否無毒要靠運氣,而人不可能天天都走運,長期累積下來,反而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危害,自己之前也飽受其害,才會自己種植或契作有機無毒蔬果,和大家分享健康無負擔的天然美味。
奧莉薇農莊供應的有機無毒蔬菜。(記者蔡宗勳攝)
就如同老闆所言,走進位於田園之間的奧莉薇農莊,除了典雅的主體建築,四處可見網室栽培的蔬果,天天鮮採上桌,現煮蔬菜,不沾醬汁也鮮甜,吃出健康有機新活力。
苦茶油雞腿套餐美味可口。(記者蔡宗勳攝)
奧莉薇主顧、開業醫師李長鴻表示,大家都知道大魚大肉吃久了對身體健康不好,應該要回歸無果蔬菜飲食,但要自己料理這麼多蔬菜談何容易,還是跑來奧莉薇飽食蔬菜比較實際。
香煎鱈魚套餐,色香味俱全。(記者蔡宗勳攝)
斐濟台商陳國榮也強調,斐濟完全沒有污染的植被和食物帶個斐濟國人健康,回來台灣看到奧莉薇農莊提供有機無毒蔬菜也是如此,因而每次來,根本不吃飯,留下最大肚容量吃蔬菜。
傳統風味的高麗菜飯。(記者蔡宗勳攝)
陳姓女顧客也說,奧莉薇的套餐是雞肉、魚和牛肉為主,口味都一級棒,加上一盤盤翠綠的青菜,真是人生一大享受,而且偶而會有傳統風味的麻油飯、高麗菜飯,用餐充滿小確幸。
苦茶油雞腿、有機蔬菜鍋加上一碗高麗菜飯,真的是都會人的奢華饗宴。(記者蔡宗勳攝)
黃姓顧客表示,奧莉薇整體而言是以大量的蔬菜為主軸,而白飯上灑上一小撮的自製薑油也是其特色,薑油可以緩和過冷的蔬果有暖胃脾的功能,主人真的很貼心。
奧莉薇農莊園區網室栽培有機無毒蔬果。(記者蔡宗勳攝)
余姓顧客則說,看到從菜園剛採擷的有機蔬果馬上成為桌上佳餚,入口無比鮮美香甜,看似簡單卻是都會人的奢華饗宴。
奧莉薇農莊餐廳建築典雅。(記者蔡宗勳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