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泉村手作 「食驗系」飲品掀起IG打卡熱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11/02 09:11

人魚泡泡/60元
石榴糖漿、檸檬原汁以黃金比例調成基底後注入針筒內,與燒杯裝的雪碧一同上桌,客人可自己決定壓入多少原汁,入口微酸帶甜的滋味,相當特別。

藏身於內埔巷弄內的泉村手作,由具8年手作茶飲經驗的李麗昀一手打造,開幕至今短短1年,卻在IG上掀起打卡熱潮,關鍵原因便是店內實驗系風格的系列飲品。李麗昀解釋,當初其實想法很簡單,就是希望客人可以邊喝邊「玩」,於是推出得自己手搖的茶飲系列,特選茶葉煮出的茶品、糖杯與手搖杯一同上桌,客人飲用前需自己加糖兼手搖,沒想到竟大受歡迎。
之後便推出以針筒、燒杯為容器的泡泡系列,水果糖漿加上檸檬原汁為基底,注入針筒或量杯內,再與裝著雪碧的燒杯一同上桌,入口前可以自己動手做「實驗」,將帶著繽紛色澤的基底原汁慢慢注入燒杯內,看著紅、藍色澤瞬間沒入乾淨無瑕的雪碧中,再緩緩地散開,形成深淺不一的漸層變化,好玩又兼具視覺效果,更有著無比療癒的感受呢!
雲朵泡泡/60元
以柑橘糖漿及檸檬原汁為基底,搭配微氣泡雪碧,注入基底原汁時,藍色色調逐漸散開,讓人心曠神怡!

好想買車ㄡ/150元(圖為奶香珍珠+冰淇淋紅茶)
以加油站為創意,讓客人自己動手注入特調飲料。口味一邊以奶香珍珠為基底,另一邊則有冰淇淋紅茶、多多綠茶可選擇。

店內也提供手作甜點。
DATA
電話:(08)779-0321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內埔村東陽街73-1號
資訊:10:00∼22:00,無休。低消每人1個品項,不收10%服務費
FB:泉村手作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