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最養眼跳水比賽「萬惡計分板」登場!網友:可以改成透明的嗎?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翻攝自twitter、IG
2021/07/28 13:40

英國跳水王子Tom Daley(左)和搭檔Matty Lee在東京奧運奪得金牌,於IG上傳賽場合照,既熱血又養眼。(圖/翻攝自IG@tomdaley)

奧運最養眼畫面是哪一幕?2020東奧不僅各國美女帥哥運動員顏值更勝歷屆,開賽至今,觀眾除了關注自家代表隊選手的參賽項目,討論度火熱的莫過於男子跳水比賽,原因就是轉播畫面中擺放位置巧妙的「萬惡計分板」,身材養眼的運動員一秒「被全裸」讓觀眾想入非非!

東奧展開以來,這個話題就在網路發燒,今年東奧男子跳水項目在26日、28日陸續登場,twitter等社群網站甚至開始發起「#FreeTheSpeedo」關鍵字瘋狂轉發,不少網友守在螢幕前呼喊:「好想移開計分板」、「計分板可以改成透明的嗎?」

 

看更多>郭婞淳、戴資穎「力與美瞬間」登上版面!東奧官方IG展現攝影美學

今年東京奧運不僅帥哥鮮肉雲集,跳水比賽的「萬惡計分板」更被封為女性觀眾福利時間,網友也紛紛回顧起2016年里約奧運的養眼畫面,包括今年甫奪下男子雙人10公尺高台跳水金牌的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等人,都曾經留下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的害羞角度,讓緊張刺激的奧運秒歪樓。

如果還看不夠,在推特搜尋「#FreeTheSpeedo」的關鍵字,或是於「olympics.com」都能查看最近的跳水賽程表一睹為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