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的滋味》邂逅冰島之美

文/郭晶晶  攝影/郭晶晶
2018/01/25 11:00

冰島的美無與倫比。

去年年初,男朋友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冰島來回的便宜機票,決定馬上購買用於年尾出發,因此,我才有機會前往冰島欣賞美景,這也是我第一次踏入北歐領域,興奮之情難以言喻。

出發前,身邊的朋友不斷提醒我冰島很冷,千萬要注意保暖,不過身處網路發達時代,事先上網查詢即可得知當地的氣候狀況,只要用心備妥保暖衣物,到了當地,反而更能享受身處酷寒地區的旅遊樂趣。我們一行人利用8天環遊冰島一圈,沿途有如度過春夏秋冬不同的季節,由於天氣變化多端,經歷了好似冰原歷險記一樣的冒險旅程。

冰島是個地處多火山,且地質活動頻繁的國家,大部分看到的景象多是平原地貌及沙質地,還有冷卻的熔岩平原和經年累月留存在地質表面的冰川與冰河湖。這些沉穩的美景看似一幅幅靜止的圖畫,實際觀察卻發現它們充滿生命力,讓我更加領悟到冰島的美麗是其他地方學不來,加上沿途遇到的人都是笑臉迎人,美好畫面深存在心中,回想起來都是溫馨旅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