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親子遊 花泉農場

文/週末生活版  攝影/週末生活版
2016/04/23 06:00

花泉農場
花泉農場不大而且設施簡單,卻是一種沒有精雕細琢的自然美。農場是經過認證的無毒生態農場,為了不破壞生態,堅持只用木頭釘成簡便的棧道,供遊客漫步在野薑花田中,一旁清澈的自然湧泉,是小孩最佳的戲水區。'

這是一個讓人放鬆的農場,農場裡的主人不會刻意招呼,遊客只需前往服務中心繳交50元的門票,即可優閒在園內遊玩。

花泉農場在自然湧泉冒出處,規畫了一個水深約50公分的迷你戲水空間,是小朋友最愛的戲水處。

野薑花醋茶(左)/80元、手工鬆餅/100元

菓風糖果工房
「菓風糖果工房」是連鎖糖果店「菓風小舖」的新形態複合式店鋪,除了有糖果販賣部外,同時經營鬆餅屋。走進糖果販售部,隨即被眼前五彩繽紛、琳瑯滿目的糖果吸引。JEAN說,這裡也可以事先預約參加手作糖果DIY課程,讓孩子跟著製糖工作人員一步一步體驗製糖的樂趣。

店裡販售的糖果五花八門,十分吸引人。

DATA
連絡電話:(03)923-3569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賢德路二段18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9:00,週六、週日10:00∼19:00。

蜂采館
蜂采館是品牌「養蜂人家」在宜蘭的蜜蜂生態館,館內空間寬敞舒適,來此遊客都可以在工作人員的導覽解說下,了解蜜蜂的生態,甚至可以貼近蜂巢,觀看蜂巢、試吃新鮮蜂蜜,是個寓教於樂的好地方,而且在萬物皆花費的現代,在這裡參觀是免費的!

DATA
連絡電話:(03)923-3668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40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7:00∼17:00

在工作人員詳細且生動的解說下,可以讓遊客輕鬆地了解蜜蜂的生態。

魚丸米粉/45元(小)、65元(大)(圖為大碗)

陳茂庚魚丸米粉店
在員山路上有十幾家賣魚丸米粉的攤子,在地人首推這間開店超過五十年的老店。店內使用員山當地著名的粗米粉,與鮮甜大骨湯頭非常對味,再配上彈牙好嚼的魚丸、吸了飽滿濃郁大骨湯汁的油豆腐,絕對令人回味無窮。

DATA
連絡電話:(03)922-3717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26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7:00∼16:0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