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椰子樹 法國麵包X冰淇淋創意吃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7/15 04:00

抹茶霜淇淋/70元
使用了獨家特製的抹茶口味霜淇淋,與法國麵包做搭配,讓抹茶霜淇淋成為抹茶迷必嘗的經典!

位在台南赤崁樓旁巷弄內的「椰子樹」,店外觀透出濃濃的南洋風情,這裡以創意十足的椰殼造型法國麵包,搭配香濃順口的霜淇淋,吸引眾人前來嘗鮮。

店家特別請來麵包師傅,依照「袖珍椰子」的形狀,做出相同外型的法國麵包,用來盛裝每天現做的手工霜淇淋,香濃綿密的霜淇淋遇上現烤酥脆的法國麵包,再撒上自製的顆粒狀花生粉,碰撞出獨有的豐富口感!

招牌椰奶霜淇淋/70元
口感香濃的椰奶配上椰殼造型的法國麵包,光是外型就十分吸睛!切開的法國麵包頂蓋可用來充當霜淇淋挖杓,有趣又好吃。

店內每天隨機供應兩種口味霜淇淋讓顧客選擇,有嚴選國外進口椰奶製成的招牌椰奶霜淇淋、透出濃濃茶香的抹茶,還有吸引人嘗鮮的榴槤。來到府城,記得鑽進小巷弄內,品嘗創意十足的美味霜淇淋!

美祿霜淇淋/70元
將大小朋友都熟悉的美祿巧克力做成霜淇淋,甜而不膩的口感就連愛美女生也忍不住多嘗幾口。

DATA

椰子樹Coconut Tree椰殼霜淇淋

電話:0929-240-06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2段208巷6號
營業時間:13:00∼19:00(售完為止),週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