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沖咖啡六丁目 療癒系溫暖空間

文/記者張雅文  攝影/記者沈昱嘉、張雅文
2014/03/17 20:20

店內地板和裝潢都以木頭為主,咖啡桌也是特別訂做,配上黃色的燈光,讓整間店有種溫暖的氣氛。

隱身在民生社區的林蔭巷弄中,門口放著簡單的盆栽、復古的桌椅,加上白色格子窗,都散發著簡約自在的日式風格,想找個地方獨處並喝杯簡單手沖咖啡,六丁目絕對是一個好選擇。
店內四處擺滿了小玩偶、小花、小櫃子,每張桌子上都放有小小的花瓶,還規畫一區和式座位,脫了鞋,坐在舒服的軟墊上,倚靠著牆,吃塊店家的手作蛋糕,或喝杯有可愛拉花的拿鐵,可愛的小物搭配著美食,讓人心情也跟著放鬆了起來。
老闆妙妙說,想把這裡留給懂得享受日系風格的客人,她因熱愛日本文化,大學畢業後便赴日遊學、打工度假,最愛泡在咖啡館,於是有了開店的念頭,積極蒐集小雜貨、燈具、餐具等,也報名學手沖咖啡、基礎烘焙課程,返台後將腦海中喜歡的咖啡店元素拼湊一起,營造出輕鬆自然氛圍,讓顧客上了癮,一來再來。

一進門就能看到森永牛乳的木製籃子,讓空間內的懷舊感加分不少。

熱拿鐵/130元
這裡喝拿鐵,有機會看到妙妙的拉花小創意,非常具有療癒感。

藍莓起士蛋糕/130元
自製的蛋糕以藍莓果醬跟口感微酸的起士製作,兩者融合在嘴裡味道非常搭。

DATA
連絡電話:(02)2761-551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7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2:00∼21:00,週五、週六12:00∼22:00,不接受訂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