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林咖啡 品味迷人冠軍咖啡豆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3/19 15:51

【職人說】
林威廷︰「自烘咖啡的美味就在於烘豆子的人如何把咖啡豆的個性完美呈現。」

從小在茶園中長大的老闆林威廷,曾經喜歡茶勝過於咖啡,當時的他對咖啡的印象就是又黑又苦,但在21歲時,無意間喝到朋友自己烘豆所煮出的咖啡,讓他從此對咖啡改觀,也開始專研咖啡的奧妙,先是從小烤箱玩起,30歲的他終於開了屬於自己的咖啡館。學設計出身的林威廷和朋友一同打造店內設計,咖啡林坐落在捷運美麗島站的出口前,在爵士和古典樂飄揚的環境中營造出城市鬧中取靜的風格。
咖啡林的單品咖啡多是進口世界知名莊園為主,尤其一些別處較難拿到的冠軍豆這裡也有機會品嘗到,並依照產季每天推出不同風味的咖啡豆,以強調新鮮烘焙及最佳風味,不定期也會舉辦咖啡杯測評鑑會。這裡除了咖啡迷人外,林威廷也時常手製搭配點心,就像夏天即將推出的冰淇淋一樣,讓客人充滿驚喜。

在爵士樂聲的陪伴下,咖啡林提供給愛咖啡的人一處可以約會,也可以閱讀的空間。

咖啡館的2樓有間烘豆室,林威廷主要以半熱風半直火式烘豆機來表現咖啡豆的風味。

夏威夷Ka’u產區Rusty’s莊園日曬黃色卡杜拉/250元
這支咖啡豆曾獲得夏威夷全州第一、歐洲精品咖啡協會評薦亞太地區冠軍的雙料好評,入口帶有豐厚的果香味。

Oromia耶加雪菲/150元
產自非州的耶加雪菲是一支很適合單品咖啡入門者品嘗的咖啡,以淺烘焙帶出咖啡豆特有的甜花香和莓果味,清爽又舒服的酸味猶如在品味水果茶般特殊。

英式土司/80元
厚達4公分的英式土司是店家以法國Beurre Echire奶油和鮮奶、生乳不加水製作而成,紮實中又帶Q勁,搭配法國「好媽媽」果醬風味更佳。

 

DATA
電話:(07)285-53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1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2:00~21:00,週日營業至18:00,週一店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