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諾咖啡烘焙廠 嚴選自烘咖啡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3/19 17:19

想找到最多的嚴選咖啡豆種類,來趟高雄緊鄰高美館河西一路上的力諾咖啡烘焙廠準沒錯!走進開放式的烘焙廠,你可以看見巨大的咖啡烘焙機,正等著烘焙出來自世界各國的精品咖啡豆。這裡是高雄在地的咖啡豆烘焙廠,除了一般的機械烘焙外,還有一台木炭烘焙機,必須精準拿捏炭火溫度與空氣濕度,才能製作出完美的熟豆,在在考驗著烘焙者的技術。
經營超過十年,堅持不需要太多人工修飾就能呈現出最真實的咖啡原味,將各種不同豆子的風味推到最極致,在烘焙廠中不時可見老闆黃俊豪的身影,用敏銳的嗅覺判斷著咖啡豆烘焙程度。烘焙廠旁是自家設立的咖啡館,提供精選莊園的牙買加藍山、夏威夷肯亞、印尼黃金曼特寧等多款咖啡,數量之多讓喜愛咖啡的人有更多的選擇,同時也讓許多咖啡同好一喝就上癮,戒不掉咖啡帶來的香醇。

薩爾瓦多單品咖啡/110元
帶著適度的酸味以及些許甜香,清爽的風味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義式拿鐵咖啡/70元
有著香醇奶味的義式拿鐵咖啡,品嘗原味也不帶苦味,特別順口。

義式綜合咖啡/70元
被美國知名咖啡評鑑機構Coffee Review推薦為CP值最高的義式綜合豆,除了帶有莓果、桃子等水果調性,更透出黑巧克力的香氣。

DATA

連絡電話:(07)554-667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1591-1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9:00~21:00、週日09:00~19:00,不定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