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餐廳/a corner café

文/記者魏妤靜、高嘉聆、洪卉琳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4/09/08 19:00

誰來開店:陳建州這裡不僅是一家咖啡館,還是傳奇星經紀公司的大本營,由老闆Andy和黑人陳建州一起經營,外頭是咖啡館,裡面是辦公室,時常可見到藝人進出。店內散發著一種帶有法式鄉村的溫暖情懷,木頭地板、復古桌椅、黃色調的燈光,在在讓人感到溫馨愜意,當初從挑選家具到粉刷牆壁,都由Andy一手包辦,許多角落擺上了或復古或精緻的擺飾,讓每位到店內用餐的客人相機快門按不停。

料理以甜點、飲料、輕食居多,店長大大表示,店內的甜點均為手工製作,陳建州若到店裡,通常會先點上一杯黑咖啡,若有新甜點上架,也會立刻點來試吃並給予意見,而他最愛的座位則是靠窗沙發區,這套桌椅是由范瑋琪所提供。

黑巧克力布朗尼/130元
這是陳建州最喜愛的甜點,淋上些許奶油和巧克力醬,口感紮實。

傳奇咖啡(黑咖啡)/100元(中)
陳建州每到店內,總會先點一杯黑咖啡來喝,圖中的馬克杯是他專用的杯子。

陳建州最喜歡坐在這個靠窗的沙發區。

店內散發溫馨舒適的氛圍,令人放鬆。

DATA

連絡電話:(02)2762-7111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06巷2弄1號1樓
營業時間:11:30∼21:30,週一店休

部分圖片/本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