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樹屋冰飲店 賞建築嘗好味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9/21 06:00

因老建築物與榕樹合而為一的特色,「永康樹屋」因此得名。
假日不妨將愛車獨留車庫,優閒地搭上區間車,全家大小一起來永康火車站品嘗美食!位在永康火車站外側的「永康樹屋」,是由一群永康在地人共同經營,當初捨不得建築物廢棄閒置,完全沒開店經驗的大家,承租下擁有六十多年歷史的永康台鐵貨物轉運站,將它變身成餐廳。

餐廳前有片綠地是老闆娘親手栽種,讓顧客可以在花草間用餐,而建築物上方的榕樹,起源於一顆落地於頂樓的種籽,經過數十年的生長、竟與建築物巧妙地合而為一,「永康樹屋」也因而得名,特殊景像吸引不少人前來拍照留念。餐廳主要提供美式與比利時鬆餅,還有自創香草玉米鬆餅、冰淇淋水果鬆餅,以及各式飲品與套餐,提倡健康蔬食的素食料理,更占七成以上,以新鮮蔬果食材、現點現做,減少調味來呈現原味,十分符合現代人輕食觀念!

起士花束鬆餅(素)/130元
美式鬆餅加入六種香草與玉米顆粒,烤得香軟好入口,加上多種新鮮蔬果與自製甜醬料,素食者也可享用。

DATA

連絡電話:(06)203-0025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路534號
營業時間:11:00∼21:00營業,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