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體驗 不咖啡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10/26 06:00

不咖啡的室內空間不大,戶外座位區更能享受秋日舒服的微風。

誰說咖啡一定是苦的?這家帶點庭園居家風的不咖啡,就是想告訴客人,這裡的咖啡不是大家刻板印象的苦咖啡,而是以自家烘焙的中淺焙咖啡豆,呈現出豆子的天然果酸香,彷彿品嘗果汁般,享受咖啡從入口、抵達舌頭到喉韻等不同層次香味,而且老闆王維新強調每杯咖啡最好慢慢喝,不同溫度所表現出來的層次各有不同。
原本在台北即從事咖啡館工作的王維新,因為喜歡高美館商圈的寧靜和優閒氛圍,選擇在老婆故鄉高雄經營咖啡館,店裡使用的豆子全是自家烘焙,當天有什麼豆子,就會直接寫在吧台後方的黑板讓客人點選,而甜點和輕食也是自製,特別是檸檬起士派微酸的口感,最受客人喜愛!在小而溫馨的店裡,即使是平常日都有不少客人來此窩著,只為了享受一杯咖啡的片刻閒情。

鬆餅/100元
鬆餅口感厚實,是午後點心的最佳選擇。
檸檬起士派/70元
餅乾做的派皮內以新鮮檸檬汁、檸檬皮和起士為餡,入口濃郁且泛著檸檬的酸香味,吃來不甜膩。

冰滴咖啡/130元
以哈拉摩卡豆子煮製,帶有酸梅湯和甘橘味的雙重果酸味。

DATA

連絡電話:(07)552-4986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2號
營業時間:13:00~23:00,週二固定休&不定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