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伴串燒吧 明太子雞翅微焦口感美味破表

文/記者張雅琳  攝影/記者陳晉生、臺大翔
2014/07/04 06:00

明太子雞翅/130元(2隻)
費工地先將雞翅去骨,再塞入明太子,外皮烤到微焦微脆,品嘗時,明太子微辣的飽滿滋味在口中滿溢。

「火伴串燒吧」店名取自「伙伴」諧音,「火」字則點出燒烤店「火」的元素,原來三名老闆陳佑、劉佳翰、阮韋綸是國中同學,為了一圓創業夢,嘗遍各地美食的他們決定開燒烤店,讓喜歡吃吃喝喝的朋友也能有個輕鬆聚會的去處。三個大男生都是老闆兼主廚,開店前,他們拜師學藝,也一一嘗試各種食材搭配不同醬料的口味,籌備一年的時間才正式開張。
凡事堅持親力親為的老闆們,每天採買最新鮮的食材,調味的照燒醬、滷汁等也都是自行熬煮,視不同食材特性採用鹽烤或醬烤,為的就是呈現最佳風味。愛看運動比賽的老闆們在店裡擺了一台超大的液晶電視,每天播放運動賽事,還有飛鏢遊戲機讓客人隨時玩一把,也讓這裡充滿運動餐廳的超High氣氛!

培根鮮蝦卷/130元(2串)
草蝦洗淨剝殼後,用培根包起,因為培根油脂多,得特別烤久一點讓培根出油,才不會太過膩口。

帶皮玉米筍/90元(5支)
玉米筍帶皮一起下去烤,讓筍皮甜味也融入內層。上桌後剝開外皮享用,細細品味細如髮絲的玉米鬚、結實飽滿的玉米粒,清爽口感正好中和肉串的油膩。

DATA

連絡電話:(02)2325-828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9巷8號
營業時間:18:00~翌日01:00,週一店休
FB搜尋「火伴串燒吧」
另加收10%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