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歐式小酒館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7/04 06:00

挪威燻鮭魚佐比利時啤酒水果醬/240元
煙燻鮭魚搭配酸豆,再以覆盆子啤酒搭果漿製成啤酒醬料,入口層次豐富。

以比利時啤酒著稱的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不但提供上百款比利時啤酒,還有義式及美式餐點,加上優雅的歐式小酒館氛圍,入夜後燈光美氣氛佳,很適合想享受優閒暢飲啤酒的年輕人聚會享樂,位於台中大遠百12樓的「布娜飛」,居高臨下的視野,又讓客人可以俯視台中最高級的七期豪宅區夜色,堪稱暢飲啤酒時的附加享受。
營運處經理黃警奎說,170多款酒各具特色,有許多著名的修道院啤酒,也有女生最愛的水果啤酒;餐點則有美式和義式,例如燉飯、義大利麵、排餐和比薩、拼盤等,道道都是可口的下酒菜,特別的是,餐廳研發了多種口味啤酒冰沙,利用生啤酒搭配各種果漿調製,也是好喝的啤酒飲品。

Kwak琥珀啤酒/180元(瓶)
帶著焦糖甜味和果香,kwak是源自拿破崙時代的旅館主人私釀酒。

布娜飛披薩/250元(7吋)
比薩上鋪滿培根、酸豆、洋蔥和番茄片,中間再打顆蛋,以窯烤方式製作,口感豐富配上蛋的軟滑口感,讓人一片一片吃不停。

DATA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連絡電話:(04)3703-47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05號12樓(大遠百12樓)
營業時間:11:00∼24:00,無休
低消每人300元,需加1成服務費。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