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世界的山將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6/02/24 06:00

夢幻雞翅/150元(5支)以胡椒香氣引起食慾的夢幻雞翅薄脆多肉,一口吃光雞翅,最是爽快!快來挑戰,你可以一次吃幾支?

日本名古屋知名居酒屋「世界的山將」,以1天最高賣出5,000支夢幻雞翅聞名;打造出夢幻雞翅王國的會長山本重雄,由名古屋具40多年歷史的炸雞翅元老店「風來坊」獲得靈感再加以改良,台北分店長高井宏典也提到,做法與台灣習慣先醃、再裹粉油炸的方式不同,不沾粉的做法雖考驗肉質,但更能嚐到雞翅清爽唰嘴滋味。

輕刷上類似日式米麻糬醬汁的雞翅,好吃秘訣在於胡椒鹽與甜醬汁調配而成的沾醬,帶有胡椒香的沾醬不僅增添風味,不過濃的醬汁更帶來便於品嚐的美味。此外,會長山本重雄還特別研究出一套標準吃法,參照筷套上的插圖教學,就能輕而易舉地一口吃光雞翅。試過了原味的夢幻雞翅,另款由員工發明的特調風味雞翅,則使用了醋、蔬菜等熬煮的醬調味,吃起來相較夢幻雞翅口味濃郁,也非常值得一試。

以居酒屋形式提供料理的「世界的山將」,除了讓人吃過就念念不忘的炸雞翅,豐富的菜單更有炒、炸、煮等各式料理,其中不乏風味清爽柚子醋炒豬肉,亦或是富飽足感的烏龍麵、火鍋等菜色。

特調風味雞翅/120元(3支)
滋味酸甜帶點鹹度的日式醬汁,讓風味雞翅不僅保留炸雞翅的酥脆,同時更帶有濕潤度與醬香,最適合搭配飲料品嚐。

味噌炸豬排串/120元(3支)
將炸得厚實的豬排肉串,沾附以滷大腸醬汁、味噌調味而成的醬料,入口後的口感紮實飽滿,令人忍不住一支接著一支。

味噌煮烏龍麵/350元
選用濃郁的紅味噌所料理的烏龍麵,口感濃稠滑順,加上雞肉、竹輪等豐富配料,讓料理吃起來更具滿足感。品嚐前,記得先將生雞蛋拌勻再嚐,風味更佳。

柚子醋炒豬肉/180元
居酒屋的料理風味多較為重鹹,但這道柚子醋炒豬肉吃起來清爽不膩。

食在計算機(以3人聚餐為例)

夢幻雞翅/300元(2份)
特調風味雞翅/240元(2份)
味噌炸豬排串/240元(2份)
味噌煮烏龍麵/350元
柚子醋炒豬肉/180元

共計1,310元
平均每人約437元
(不含服務費)

 

DATA
電話:(02)7702-703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10號
營業時間:17:00~24:00,無店休
*用餐加收10%服務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