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handwich+CAFE漢明治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02/08 06:00

位於同盟二路上的「漢明治」,由一對姐妹花所開設,是高雄少有以創意三明治起家的店家,光三明治就有逾二十多種口味可選,老闆之一的莊靜荷說,三明治是很經典的輕食,既有飽足感又不會太油膩,開店之際研發出將稍厚的吐司以鐵板煎乾,好讓口感外酥內軟。開業四年來,除了固定選用知名烘焙坊烤出的麵包及吐司,內餡部分更是不斷推陳出新!像是熱賣的熱煎番茄肉醬起司口味,便是以義大利紅醬為靈感發源,將鹹香肉醬夾入吐司中,多汁口感讓人一吃上癮。

此外,三明治亦可選擇厚實的義大利拖鞋麵包或佛卡夏,大量的鮮蔬與各式食材層層交疊,大口咬下後,有麵包的Q、蔬菜的脆以及飽滿紮實的配料,很是過癮。

熱煎番茄肉醬起司三明治/135元(附薯條、沙拉)
稍厚的吐司煎過後,口感不柴且更能引出麵包香氣,加入自製番茄肉醬,一口咬下鹹香四溢。

超級牛肉堡/195元(附薯條;另加80元,附濃湯及100元以下飲品)
義大利厚拖鞋麵包吃來紮實有香氣,大方地加入層層蔬菜及黑胡椒牛肉,辛香味足卻清爽不膩。

烹蝦漢尼克早午餐/250元(附飲料、薯條、沙拉)
烹蝦漢尼克為改良版的班尼迪克蛋,將水波蛋換成煎蛋,搭配煎蝦、番茄片與麵包,吃來清香滑嫩。

DATA
本店
電話:(07)323-912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號
營業時間:09:00~21:00,無休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