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THE-303 COLORADO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6/02/24 06:00

巫毒雞翅大份/12支220元、小份/6支160元(圖為大份)
將雞肉裹粉後油炸,再撒上店家特製辣椒粉,搭配藍紋起司沾醬入口,乾辣中透出酸香滋味,還能嚐到雞肉多汁口感,風味令人難忘!

店家說好菜

林立偉/老闆
「一般雞翅都採用肉少骨多的部位做料理,但我們特別選用同為雞翅卻被稱做『棒棒腿』的多肉部位,讓顧客吃個過癮!炸雞翅要好吃,我們用當日宰殺的新鮮溫體雞為食材,不醃漬,直接大火油炸而成,不但外皮香酥,更保留雞肉鮮嫩多汁的口感,且一點都不油膩。」


來到美式餐廳就是要吃漢堡?高雄「THE-303 COLORADO」會顛覆多數人對美式餐廳的印象!每日僅營業5個小時的「THE-303 COLORADO」,菜單上幾乎都是老闆林立偉在美國生活時愛吃的當地料理,林立偉說:「尤其是各種調味料與沾醬,我們堅持通通自己做,加上師傅每日清晨到批發市場買來的食材,這樣才能呈現出最新鮮美味又獨特的美式料理風味。」

放眼望去每桌顧客幾乎都有盤炸雞翅,看似簡單卻讓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尤其是招牌「巫毒雞翅」,甫端上桌還燙手時就讓人忍不住動起手來,林立偉強調,從顧客點單後,師傅才將生鮮雞翅裹粉油炸,現點現做的美味是替代不了的,加上自己調製的辣椒粉,及特選blue cheese整塊手工刨製再調味的醬汁,無論沾醬品嚐或單吃辣味雞翅各有其特殊滋味。

此外,店內推出道地的芝加哥雙層披薩,雙重餅皮夾入滿滿餡料的做法在台灣也不多見,加上多種起司帶出的鹹香口感層次,與特製義式番茄醬搭配超對味!還有呈現原始美式風味的開胃小菜,墨西哥玉米片和焗起司通心粉,及獨家特製的鮮魚捲餅等,都讓人雙手停不下來!

芝加哥雙層披薩 教父披薩/350元(10吋)
2張現擀披薩餅皮間夾入義式臘腸、自製香腸肉、莫札里拉起司與義式軟乳酪,烤出香氣後出爐,再於最上層鋪上特製蒜香番茄醬,進熱爐二次香烤,最後撒上現刨的巴馬乾酪,鹹香開胃且厚實豐盛富飽足感!

焗起司通心粉/150元
現點現做的通心粉,融合多種起司做成的奶油醬焗烤而成,端上桌瞬間香氣逼人,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鮮魚捲餅/280元(1份3捲)
每日特選鮮魚經油炸後,搭配雙重起司、莎莎醬與生菜,再以Q彈的玉米餅捲起品嚐,微辣中混合酸香滋味,超唰嘴!

勁爆卡加風味墨西哥玉米片大份/350元、小份/250元(圖示為大份)
香脆玉米片加上雞胸肉、切達起司、墨西哥豆泥,再淋上特製莎莎醬、酸奶油與黑橄欖末,口味酸香、層次多變,是開胃菜中的超人氣選擇。

DATA
電話:(07)550-719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22號
營業時間:18:00~23:00,無店休
*無個人低消、用餐加收10%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