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風味 甜在心咖啡館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10/19 06:00

【職人說】
楊宏隆︰「好喝的咖啡從豆子挑選、烘焙到沖煮,每個關卡都要嚴格把關。」

隱身在小巷裡的甜在心咖啡館,有著讓人光念著店名就覺得甜入心的吸引力,老闆楊宏隆和老闆娘Kelly是兩位熱愛咖啡的年輕人,他們因為咖啡而相遇,也在5年前完成了夢想開了屬於自己的咖啡館。每天至要喝上4、5杯咖啡的夫妻倆,不僅注重咖啡豆的品質,烘豆前一定要窩在桌燈下一顆顆挑出不好的豆子以避免雜味,就連手沖咖啡也堅持沖後好要先試過味道,煮得好才能端上桌讓客人飲用,也是這份愛咖啡成癮的心,更能讓客人感受到每杯咖啡的用心。此外,也為了迎合台南人較不愛淺烘焙咖啡味道較酸的特性,這裡的豆子大多以中烘焙和深烘焙為主。甜在心的座位很多元,有戶外座、沙發座、吧台區及小格間區等,可以選個喜歡的位置,細細的品咖啡。

沙發區是甜在心最舒服又能放鬆的角落,可以慵懶地品味咖啡香。

甜在心的咖啡豆在烘豆前會經過手挑豆的過程,去除不好的豆子,也挑出整體大小一致的豆子烘焙,以呈現最佳風味。

法式煎餅/80元
行調製的餅皮煎得軟香,裡頭夾上奶油、蘋果、奇異果和香蕉,上頭再淋上蜂蜜,酸甜滋味和咖啡很對味。

DATA
電話:(06)226-8168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忠街58巷12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假日09:00∼22:00,無店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