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小漁村活海鮮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5/05/01 06:00

酸辣萬里蟹/時價,圖為1800元(花蟹四隻)
甫上桌的酸辣萬里蟹,酸辣的氣味撲鼻而來,重口味的料理方式,加上均勻沾裹調味的飽滿花蟹,是道令人吮指回味的開胃蟹料理。

鮮少在媒體上曝光的小漁村活海鮮,以多元菜色、精湛廚藝,以及冷、熱菜分工的料理方式,成為萬里蟹達人劉蓓蓓的愛店,同時也是捕蟹船家聚餐的熱門店家。人潮多的時候,店員笑著說:「負責炒鍋的師傅還得一手吃著便當,一手不停地快炒呢!」

店內招牌的「酸辣萬里蟹」,最令劉蓓蓓念念不忘。選用肉質較鮮甜的花蟹,以類似泰式做法加入魚露、檸檬汁、辣椒等熱炒,不添加其他香料,酸辣氣味濃郁,又酸又辣真是超唰嘴!

另道讓劉蓓蓓一嚐難忘的「摩卡扇貝」,醬汁以菠菜、洋蔥、巴西里等製成,再加入搗碎的洋芋片,混入美乃滋烘烤,碰撞出令人驚豔的獨特滋味。此外,也可在壽司吧台嚐嚐必點的飛魚卵壽司捲與花壽司等餐點。

摩卡扇貝/時價,每顆180~230元
將扇貝加上特製摩卡醬烘烤,扇貝Q彈、有咬勁的口感,搭配有著炙燒香氣的摩卡醬,一顆就令人魂牽夢縈。

果醋生鮭/250元(6個,需預訂)
將紫洋蔥、蘆筍、鮭魚片捲入黃瓜內,再佐以師傅特調的酸甜水果醋,脆口的黃瓜與軟嫩的鮭魚相得益彰。

DATA
電話:(02)2492-6060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龜吼村漁澳路63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無休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