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樺榮海鮮餐廳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顏永欽
2015/09/30 06:00

清蒸沙公
野生沙公清蒸至熟透後切塊即可,由於沙公沒有蟹膏因此以吃肉為主,肉質結實嚼感極佳。

強調專賣野生魚貨的樺榮海鮮餐廳,近年逐漸走向精緻化餐飲,將野生魚蝦蟹等料理方式改為更細膩、更強調簡單原味,主廚許華傑結合了傳統海鮮料理和港式、創意等做法,減少快火熱炒的油膩味,甚至還推出海鮮套餐,例如烤香螺就以精緻的擺盤呈現質感新吃法,但蘸得卻是台式蒜蓉醬,美味依舊。餐廳總監許樺榮說,店裡還保留了「看櫥仔」的現點現秤現做,魚、烏格、海鱸魚和時令螃蟹等應有盡有;而入秋後螃蟹愈來愈多愈肥美,野生蟳和花虫市是秋季必嘗美味。

避風塘花蟹
蒜頭先炸酥備用,花蟹再炸至酥脆擺盤,撒上大量蒜酥和調味粉,吃起來口感香酥脆。

烤香螺
整顆野生香螺汆燙至熟,去除含沙後再重新烤過即可,建議蘸台式五味醬或醬油豆瓣醬,更能嘗出香螺的滋味和口感。

DATA
電話:(05)373-0612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塭港村52-43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00,無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