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華泰瑞苑墾丁賓館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08/31 11:00

瑞苑番茄牛肉麵/420元
燉得軟嫩的和牛臉頰肉厚中帶Q,番茄和牛大骨熬煮的湯頭清爽鮮甜。

手工刀切麵上鋪著4大塊厚切紐西蘭和牛、番茄,上桌時服務生到桌邊為客人現淋熱燙的牛大骨湯,使麵條可保持最佳口感送入客人口中。

這道瑞苑番茄牛肉麵,從華泰瑞苑墾丁賓館開幕以來,就在口耳相傳下成了沐餐廳的招牌料理,帶筋的和牛臉頰肉經清燉入味,吃來軟嫩又不失口感,湯頭則以事先烤香的牛大骨熬煮後,隔日再加入整顆的番茄、中藥材等續熬,隨餐還配有青蔥、榨菜以及餐廳師傅自行煉製的辣油可添香,另有依時令特製的火龍果泡菜或黃金泡菜來開胃,簡單一碗看似尋常的牛肉麵,卻深植饕客的心,特別是坐在有池畔與大尖山景觀相伴的餐廳品嚐,美味更添一絕。

鬼頭刀與中卷泰式炒河粉/380元
泰式河粉中加了當地捕獲的鬼頭刀、以及中卷、豆乾、四季豆、玉米筍和洋蔥等食材,並可自行添加花生、特製甜醬油、檸檬提味,入口香Q有味。

冬季限定鍋物/1,100元(需1天前預訂)
火鍋湯頭以大骨、昆布、玉米、洋蔥、白蘿蔔等熬煮,湯底有番茄、鮮菇和紅蘿蔔、芋頭等,搭配美國無骨牛小排、松葉蟹或帝王蟹、干貝、鮮蝦等豪華食材,豐富又暖胃。

DAT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公園路101號
電話:(08)886-3666轉1511(沐餐廳)
營業時間:沐餐廳12:00∼16:30、17:30∼21:00,無休
*冬季限定鍋物暫定供應至3月底。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