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文/記者張雅文  攝影/記者張雅文
2017/08/26 15:46

每到5月中,常陸海濱公園開滿藍色粉蝶花,如夢境般在眼前。
(圖片/茨城縣產物觀光協會提供)

常陸海濱公園可說是日本數一數二的超強花海園區,一年四季以人工方式種植不同花草,隨季節改變顏色,春天有水仙花,4月中下旬到5月,有超夢幻粉蝶花,開滿山頭的畫面成為日本美景的常勝軍,更常常登上月曆、刊物封面。

夏天從6月開始,除了有朱槿、向日葵、油菜花、鬱金香外,最有名的就是像兔子尾巴般的綠色掃帚草。一入秋,綠色掃帚草慢慢變成紅色,此景也堪稱一絕,毛茸茸的草叢染紅了整片大地。每當來到冬天,雖然專門種植粉蝶花、掃帚草的「見晴山丘」處於休息狀態,但一旁還是有許多水仙花、梅花甚至是櫻花,所以不管何時來,都一樣能感受花園美景。

可愛的掃帚草一到6月份就會呈現綠油油模樣,看來好像兔子尾巴,非常療癒。
(圖片/茨城縣產物觀光協會提供)

春天還會有超美麗水仙花海可賞,不少攝影愛好者會特別來此拍照。

DATA

電話:029-265-9002 312-0012
地址:茨城縣常陸那珂市馬渡字大沼605-4
收費:成人(15歲以上)410日圓、兒童(7∼14歲)80日圓、年長者(65歲以上)10日圓,停車費每日510日圓
en.hitachikaihin.jp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